巴西監獄屠殺57死 「踢人頭球」血腥畫面曝光

2019-07-3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巴西北部帕拉州的阿塔米拉地方監獄,在前日發生恐怖的「網內互殺」獄中暴動,兩大幫派在監獄內互相屠殺,最後造成57人死,當中更有16人被斬首,還有人被活活燒死,而獄中慘狀的影像,也隨之曝光。

據英國《太陽報》與《每日郵報》報導,這起監獄暴動在早上7時多發生,延續了5個多小時才落幕,但監獄內早已被血洗。獄方聲明指出,這是暴動緣起於黑幫「A級軍團」(Comando Class A)與另一黑幫「紅色司令」(Comando Vermelho)的恩怨,「A級軍團」率先發動攻擊,一度挾持2名獄卒,但之後這2名獄卒被釋放。獄方也表示,兩派械鬥時不時放火,目的就是要阻止官方人員進入救援或鎮壓。

報導也指出,這場獄中幫派械鬥出現許多血腥場面,包括有人頭被斬下後,被另一派囚犯當成足球踢,以宣示勝利。還有囚犯故意被另一派囚犯關在牢房裡,最後被活活燒死。不過這起監獄暴動,並未造成獄方官員受傷。

巴西監獄暴動時有耳聞,也是全球囚犯人數第3高的國家,目前估有75萬名囚犯,僅次於美國與中國。在2016年同樣也發生過有巴西監獄暴動,許多囚犯互相廝殺後,把砍下的人頭當成足球踢。巴西當局近幾年大力掃毒,使得囚犯人數激增,但監獄數目與管理人數卻未有增加,導致獄中人滿為患,更成為黑幫分子的「招募中心」與犯罪溫床,更不時傳出「網內互打」的醜聞。(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監獄屠殺57死,「踢人頭球」血腥畫面曝光。翻自《每日郵報》
巴西監獄屠殺57死,「踢人頭球」血腥畫面曝光。翻自《每日郵報》

囚犯把人頭踩在腳下。翻自《每日郵報》
囚犯把人頭踩在腳下。翻自《每日郵報》

兩派廝殺,多顆人頭落地。翻自《每日郵報》
兩派廝殺,多顆人頭落地。翻自《每日郵報》

真實版監獄風雲如此血腥。翻自《每日郵報》
真實版監獄風雲如此血腥。翻自《每日郵報》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