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公斤被酸民嫌胖 潔哥回嗆:照鏡子看自己長怎樣

2019-07-2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潔哥44公斤,竟然被網友嫌胖。翻攝「潔哥/李秉潔」臉書

潔哥44公斤,竟然被網友嫌胖。翻攝「潔哥/李秉潔」臉書

正妹實況主李秉潔「潔哥」擁有D罩杯好身材,臉書擁有超過37萬名粉絲,她昨在臉書發文抱怨,153公分、44公斤的她竟然被網友嫌「胖」,她解釋,自己曾為了維持38公斤的體重,不吃美食,但覺得太痛苦了,「反正我寧願被講肥,我也不願放棄自己的美食人生」。

潔哥昨在臉書上傳照片,她在餐廳用餐,桌上擺了滿桌佳餚,她發文說,曾有網友在她的新聞底下留言,「矮肥短,肥婆」。她說,153公分、44公斤的她,在螢幕上的確顯得「肉肉的」,「跟其他也在螢幕上的妹子相比我真的算胖」。

「但是那又如何?胖瘦的定義是什麼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她說,遇過一位男性胖廠商,跟她抱怨160公分、42公斤的女友胖,潔哥心裡翻了白眼,心想「你憑什麼嫌棄人家?」

潔哥說,她也曾經很瘦,那時候每天都吃自己不愛吃的食物才能維持身材,「跟朋友出門吃熱炒,火鍋,燒肉等等美食,我都只能吃個幾口,就是因為怕胖。」她說,那幾年雖然維持38公斤,但這樣的人生真的太痛苦了。

反正我寧願被講肥我也不願放棄自己的美食人生,我吃,故我在。」她在文末不忘回嗆網友,「我胖甘你酸民屁事,也不照照鏡子看自己長怎樣」。(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潔哥表示,寧願被說胖,也不願放棄美食。翻攝「潔哥/李秉潔」臉書

潔哥表示,寧願被說胖,也不願放棄美食。翻攝「潔哥/李秉潔」臉書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