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鳥富二代19歲坐牢接班被拒 道上爆酒後開槍單挑警

2019-07-2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賴男居住在太平區一處透天高級住宅內,但附近住戶鮮少見過賴男。田兆緯攝

賴男居住在太平區一處透天高級住宅內,但附近住戶鮮少見過賴男。田兆緯攝

開賓士在台中接連開槍而遭警方轟47槍圍捕的賴姓男子,最後疑似在車內舉槍自盡,身後留下一對3歲雙胞胎女兒。年紀輕輕的賴男不得善終,令認識他的人不勝唏噓,但其實他是富二代獨子,住千萬豪宅還有家業等著他繼承,但豈料他少時就混跡幫派,19歲因持槍而入監背前科,搞得父母不敢讓他接班,也不分他家產,他自此藉酒澆愁,年初還醉毆醫護人員鬧事,最終連婚姻也賠上了。

據了解,高中畢業的賴男原本住在北屯區,家中經濟狀況不錯,但他年輕就跟幫派分子混在一起,11年前因涉入槍砲案,被法院判刑4年6個月,2011年出獄從商,但家人始終對他不放心,不敢把家業交給他,讓他經常心情鬱悶找朋友借酒澆愁。

雖然跟幫派分子熟識,但一名道上兄弟說:「他沒有跟老大,只是跟各方兄弟混很熟,有事情會互相幫忙,但說話都只講一、兩句,別人看他就像孤鳥。」偶爾會聽說他因為不滿父親不把家業交給他,經常找人喝酒解悶。

身為獨子的賴男,今年從老家搬到太平區高級社區,鬧中取靜的地方,據傳一戶目前至少要2600萬起跳,《蘋果新聞網》前往查證,管委會低調不證實,不過有一名住戶表示有看過賴男出現,也聽聞過賴男好像有毒癮,但能住在這個社區的經濟狀況都不錯。

已離婚的賴男與前妻育有一對3歲雙胞胎女兒,目前交由叔父、叔母幫忙照顧。據了解,賴男的父母除了他的基本開銷、照顧小孩的費用或是購屋款項外,不願多給他金錢,也不願那麼早分家產,就是擔心他拿到財產會全部敗光,加上他年輕時涉入槍砲案件讓家人不諒解,讓他始終心情鬱悶借酒澆愁,今年2月又酒醉打人妨害公務。

據了解,今年2月8日凌晨,賴男與友人到台中享溫馨KTV唱歌飲酒,清晨5時許賴男由友人載乘回家,卻在途中突然下車步行離開,由於走路搖搖晃晃,路人發現後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賴男身體多處擦挫傷,身上酒味濃厚,通知救護車到場強制送醫。
 
未料,賴男上救護車時,突然藉著酒意對陳姓醫護人員頭部揮出右拳,導致醫護人員受傷,事後賴男向法院解釋,因為一時酒後情緒失控,才會出手打人,對於自己行為很後悔,事後也與被打的醫護人員達成和解,賴男被判2個月徒刑,緩刑2年。

道上兄弟透露,賴男此次應該又是酒後衝動誤事,若他真的在太平犯下槍擊案、車號被掌握之後又去警局開槍示威,一定是治安史上最囂張的槍手,但他應該也知道這麼做難逃死劫,孤鳥個性的他又不像道上兄弟背後有大哥安排逃亡路線,才會舉槍自盡。(田兆緯、王乙徹/台中報導)

遭波及的住戶,鐵門上依舊有彈孔,尚未修復。田兆緯攝
遭波及的住戶,鐵門上依舊有彈孔,尚未修復。田兆緯攝

警方昨晚鋸開住戶鐵門右側鐵柱,並取出彈頭。田兆緯攝
警方昨晚鋸開住戶鐵門右側鐵柱,並取出彈頭。田兆緯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