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美食節驚傳槍擊案 約11人中彈倒地

2019-07-2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美國加州一項美食節活動周日(7/29)驚傳槍擊事件。根據媒體報導,現場約有11人中彈倒地,目前還無法確認槍手是否在逃以及犯案動機。
 
根據NBC報導,救護人員獲報後趕到聖荷西舉行的大蒜美食節,現場有11人倒地必須接受治療。目前無法確認是否有人死亡。
 
有民眾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傳來陣陣槍響,現場許多人驚慌奔逃,但畫面無法看見槍手,只聽見影片拍攝者不斷問:「發生什麼事?誰會在大蒜美食節開槍?」

另有目擊者向媒體表示,他當時正準備離開美食展場,突然感覺有子彈從頭頂飛過,接著就看見身後有民眾奔逃。13歲的雷伊斯(Evenny Reyes)說她看見許多人受傷倒地:「我們當時正要離開,我看見有人腿部包著繃帶,因為他被開槍射中了。另外還有人躺在地上哭泣,有小孩子受傷倒地。大家一路掀開桌子逃出來。」

有網友說,至少看見25輛警車趕赴現場。警方目前尚未交代槍擊案細節,也無法得知槍手是否落網。

為期3天的吉爾羅伊大蒜節(Gilroy Garlic Festival)曾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大大蒜美食節,每年夏天都會吸引成千上萬遊客。(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

加州聖荷西舉行的大蒜美食節傳出槍擊事件,民眾驚慌奔逃。翻攝推特
加州聖荷西舉行的大蒜美食節傳出槍擊事件,民眾驚慌奔逃。翻攝推特

翻攝推特
翻攝推特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