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國中制服及膝裙太長 女主播想剪短露大腿!女兒:那樣很醜!

2019-07-2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女主播蕭彤雯(右)的愛女「美寶」即將上國中。翻攝蕭彤雯臉書

女主播蕭彤雯(右)的愛女「美寶」即將上國中。翻攝蕭彤雯臉書

女主播蕭彤雯的愛女「美寶」即將上國中,領制服回家後,媽媽認為及膝的制服裙「太長了」,想幫女兒修改裙子長度,美寶斷然拒絕「不要!那樣很醜!」

國、高中的制服裙的長度通常到膝蓋,部分學生拿去改短至膝蓋上方,覺得如此腿的比例較修長。蕭彤雯昨在《臉書》分享,美寶是準國中生,參加新生訓練後帶著制服回家,她一看到就說,制服裙長度到膝蓋,「這樣看起來腿會很短耶!」「媽媽幫你拿去改短一點好不好?」卻遭女兒回絕「不要。這個長度很好看。」

蕭彤雯仍不死心說,「幫你改到大腿三分之二~好嗎?」 女兒也直言回應「不要!那樣很醜!」她傻眼說,「現在的女孩兒到底是怎麼了?」想起當年高中制服裙,「蕭媽媽一刀就剪到大腿一半」,害她開學第2天就被教官盯,有網友笑說,「不只教官吧,隔壁建中也在盯」、「蕭媽媽絕對是領先潮流的時尚者」。

不少人留言,「現在的審美觀和以前不同了」、「時代在改變,頭腦也要改」,直言「唉!妳老了啦!現在她們都是用摺的,要多短就摺多短」、「現在的女孩比較想露腰,要改就改制服上衣吧!」(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蕭彤雯想幫女兒修改裙子長度,美寶斷然拒絕「不要!那樣很醜!」翻攝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想幫女兒修改裙子長度,美寶斷然拒絕「不要!那樣很醜!」翻攝蕭彤雯臉書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