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怒「這哪叫半熟蛋」 重給2次!3顆蛋結局讓人無言

2019-07-2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半熟蛋。資料照片

半熟蛋。資料照片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奧客!一名在餐飲業擔任店長的男子,就碰到了一名奧客,他以「這哪叫半熟蛋」為由在店內抱怨,店家連忙幫他換蛋,但再上一顆他還是不滿意,就這樣總共送上了3顆蛋,沒想到原本抱怨不已的奧客,最後完全不嫌棄這些蛋了,把他口中「哪叫半熟蛋」的3顆蛋全都吃光光,讓店家超傻眼。

男子描述,當時客人點了一盤炒麵,並要求附上的蛋是半熟蛋。沒多久,該名客人拿著麵走向他們抱怨,「拜託,你們這蛋哪叫半熟蛋,根本七八分熟了,這怎麼吃呀?」店家連忙致歉,馬上重做一個,但客人又不滿意了,「拜託,你們這蛋哪叫半熟,根本太生了好嗎?上面蛋黃還這麼黃,這怎麼吃呀?」店家只好再度表示歉意,再幫他做一顆蛋。

男子表示,該名客人離開前,他還特別上前道謝,之後他請員工去看一下餐盤,處理客人沒吃的兩顆蛋,結果員工卻跟他說,「他吃得好乾淨,連蛋屑什麼的沒看到。」讓男子覺得無言,無奈地寫下,「有時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男子將這經驗分享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網友狂虧「所以免費多吃兩顆蛋,共三顆」、「人格 = 2個蛋」、「有夠貪欸!雖然我也是半熟蛋奧客,但就算破了或熟了也不會去吵啦」,另有網友建議,「以後把蛋回收,別讓他養成習慣。」

元氣餐飲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陳祐松曾接受《蘋果新聞網》訪問時指出,一般因產品或服務而衍生的客訴,通常佔總體客群數的10%以下,「突發型的奧客」佔1~3%。他並建議店家不要在事情來龍去脈釐清之前道歉,勿承諾不能做到的事情,面對奧客可以先溝通,如果真的不行,可採取「人變/換主管出來」、「地變/換到辦公室談」、「時變/另約時間溝通」3步驟,避免衝突即刻升溫。

陳祐松也建議,店家防「奧」一定要準備5組電話,分別是鄰近洗衣店、醫院、轄區派出所、法律顧問與媒體。因為餐廳最常見就是不小心弄髒客人衣服,或有顧客在店裡受傷,此時距離最近的洗衣店與醫院都能救急。(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