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富豪之旅 數不清遊艇與跑車!必訪蒙地卡羅大賭場-高雄當舖-億鑫當舖

2019-07-1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摩納哥之旅。(圖/山抓小姐的旅行攝提供)

▲摩納哥的奢華令人感到渺小。(圖/山抓小姐的旅行攝提供,以下皆同,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對摩納哥的想像,許多人停留在電影《摩納哥王妃》中的華麗及起落。以地理位置的角度來了解摩納哥,它是位在歐洲法國的南方,本身靠地中海南部的海岸線,而且整個國家的北、東、西邊都被法國包圍。以國家大小來認識摩納哥,僅次於梵蒂岡,摩納哥是世界第三小的國家。站在政治制度來理解摩納哥,是擁有皇室的君主立憲國。從經濟的面向來看,摩納哥以博弈事業、旅遊等相關產業為主,且在國內的稅制下,更有許多有錢人遷移至此,可以說是全世界富豪密集度最高的國家!

▲▼摩納哥之旅。(圖/山抓小姐的旅行攝提供)

▲港口停滿各式遊艇。

山抓小姐的旅行攝前往的是摩納哥的蒙地卡羅,她表示,來到這會感覺到自己是多麼的渺小,因為在蒙地卡羅隨處可見的建築,豪華的就像到了電影的拍攝現場,儘管摩納哥國家小且曾經瀕臨破產,但因為建造了賭場及取消徵稅,有許多政商名流選擇到摩納哥置產定居,使摩納哥的富人相當多。

▲▼摩納哥之旅。(圖/山抓小姐的旅行攝提供)

▲▼蒙地卡羅大賭場是摩納哥必朝聖的地標之一,建築的精雕細琢則讓旅人相當讚嘆。

▲▼摩納哥之旅。(圖/山抓小姐的旅行攝提供)

不只是摩納哥的有錢人有名,大家應該都聽過的F1賽車,競速車道也在蒙地卡羅舉辦。來到摩納哥,要欣賞的不只有周圍風景,環繞在身邊奢華的飯店、還有在賭場前停泊的各式千萬跑車,海岸邊數不清的遊艇都是摩納哥的景色之一。山抓小姐的旅行攝認為,這樣一個富麗堂皇的地方就是讓平凡人體驗瘋狂富豪環境之處!

▲▼摩納哥之旅。(圖/山抓小姐的旅行攝提供)

▲▼不只建築令人嘆為觀止,門口停的千萬跑車更是讓許多遊客駐足圍觀、拍照。

▲▼摩納哥之旅。(圖/山抓小姐的旅行攝提供)

摩納哥的著名地標之一就是蒙地卡羅大賭場,除了能看到賭場外觀精雕細琢的建築令人讚嘆之外,當然還有一輛又一輛停在賭場前的名貴跑車,絕對是到摩納哥要朝聖的景點!


原文網址: 摩納哥富豪之旅 數不清遊艇與跑車!必訪蒙地卡羅大賭場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