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侯昌明15歲女留美 年砸200萬下禁愛令

2019-07-1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藝人侯昌明15歲女兒侯宣翎為了一圓設計藝術夢想,將在8月1日飛美念書,由於女兒還未成年,侯昌明已擔心在國外容易接觸毒品、交男友等可能面臨的問題,不過他搞笑說:「女兒交男友是遲早的事,但我有跟她說盡量不要是黑人、印度人。」準備一年砸200萬元助女兒圓夢。

侯昌明女兒侯宣翎將在8月1日前往美國加州念高中,他說從小學三、四年級就引導孩子要去探索心中想要什麼東西,「女兒國二就跟我說,想要走設計藝術的東西,我就覺得她應該出國,原先設定在大學才讓她去,後來跟朋友聊,美國一般高中都是念普通課程,但是女兒選定的高中是基督教Western Christian High School高中課後社團有服裝設計,所以決定讓她念這所高中」。

侯昌明說,會選擇教會學校是因為管教嚴謹,且非常注意反毒跟霸凌,「朋友4個小孩念下來說沒有看過霸凌,且只要學生有衣衫不整言行不對,就會叫你退學,功課不好反而不會,很注重品行」。他要求女兒每天都要視訊,還交代「別人給的飲料、毒品都不能碰,千萬不能變壞」,女兒反問:「你從小看我,你認為我會變壞嗎?」讓他稍感安心。

不過女兒尚未成年,為何不陪在女兒身邊?侯昌明也說:「主要是我跟雅蘭的事業都在台灣,而且夫妻分隔兩地肯定會出事,且在美國已經安排了不少親友幫忙,也只能放手讓她尋夢。」

今年4月多,侯昌明、曾雅蘭才跟朋友小孩聊完就開始布局,「我們把所有的學校申請,學生簽證等搞定,全家會陪她去,19日開學,我們當天晚上回台,但我仍很緊張,所以朋友的小孩,只要能在加州的,在美國的,我的堂哥住芝加哥,有表哥住在加拿大,朋友住在加州,在加州的粉絲是馬來西亞人,擁有英國律師執照,我們亦是互動頻繁,也願意幫我們照顧女兒,我把這些人的電話給女兒,還被女兒抱怨『那我萬一有事到底是要找誰啦』。」

眼見女兒即將放洋,侯昌明自己仍難以調適,「我實在不太能接受這件事,但家庭與事業目前這兩件事目前不能百分百兼顧到,只好成全她的未來,她要為自己負責,我們會不斷支持她,不是要她回報,做她最堅強後盾」。

只是對於女兒可能會交男友的情況,侯昌明內心煎熬:「這是我最痛苦的事,其實檯面上我規定,等妳18歲上大學要交可以,我一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自己也是高二升高三就交女友,但我覺得女兒擔心的點跟兒子不太一樣。我們夫妻倆只能繼續努力工作,打拼事業,更勤於多交朋友,等孩子不在身邊,更懂得安排自己,若不懂得安排自己人際互動,以後會很可憐,怕未來變弱勢老人。」

侯昌明在臉書抒發愛女之情,分享夫婦倆與女兒的對話,他喊女兒的暱稱「侯賽雷」:「心肝寶貝,你快要出發去美國念書了,真的好捨不得。」曾雅蘭笑虧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前世情人,「爸爸比較愛你」,女兒回嘴「他是你這輩子的(情人)耶」,侯昌明聞言心情複雜:「老婆只有一個,女兒也只有一個。」(葉文正/台北報導)

侯昌明(左二)與曾雅蘭(右)不搶女兒將赴美留學。侯昌明提供
侯昌明(左二)與曾雅蘭(右)不搶女兒將赴美留學。侯昌明提供

侯昌明(右)與女兒約定交男友原則。侯昌明提供
侯昌明(右)與女兒約定交男友原則。侯昌明提供

侯昌明女兒侯宣翎已亭亭玉立。侯昌明提供
侯昌明女兒侯宣翎已亭亭玉立。侯昌明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