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女神又要北上了!這次不跑通告要直衝總統府

2019-07-1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蔣月惠一早搭統聯客運,預告要北上。引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一早搭統聯客運,預告要北上。引自蔣月惠臉書

一哭成名,網稱「屏東女神」的蔣月惠,又要北上了。不過這次她不是為了跑通告,而是陪著包括公勇路拆遷案居民北上。他們控訴,屏東縣府潘孟安過去曾承諾「若居民不同意,或在法院判決前,不會拆屋。」他們控訴但近來又有縣府人員上門會同員警表示不等了,即將要拆,居民控訴潘孟安只是為避媒體風頭,風頭一過就跳票。

 

「屏東女神」蔣月惠,關懷弱勢,過去更因力挺公勇路拆遷案民眾,一哭成名。

 

而她今日也在臉書秀出車票,寫道「108年 7月11日下午1點半在北一女旁總統府停車場,舉行記者會盼關注屏東土地徵收案,公勇路突襲迫拆。屏東高工徵收建國自助餐拆屋還地。惡臭污染整個屏東如化製廠,財夯公司,樂樂養雞場。希望北部的媒體助我們一臂之力。」

 

而公勇路受災戶則向《蘋果新聞網》記者控訴屏東縣府:「去年7月,屏東縣政府以怪手及瓦斯槍威脅、欺騙屏東鐵路高架化周邊浮濫徵收案居民簽同意書。但因蔣月惠議員,而暫緩強拆。潘孟安縣長更做出『若居民不同意,或在法院判決,不會拆屋。』的承諾。無奈,本月4日,屏東縣政府又會同警察向居民表示『近日要封路強拆』。潘縣長的承諾在避完媒體鋒頭後,即將跳票。」(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蔣月惠表示,這次要協助如樂樂養雞場,公勇路居民爭權益。引自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表示,這次要協助如樂樂養雞場,公勇路居民爭權益。引自蔣月惠臉書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