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我說錯話」館長登門道歉! 詹江村要求洗門風

2019-07-0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館長承認自己誤會了,今下午將向詹江村親自道歉。翻攝畫面

館長承認自己誤會了,今下午將向詹江村親自道歉。翻攝畫面

「館長」陳之漢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中壢館即將開幕,正好開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的店隔壁,雙方雖日前即曾在臉書上「唇槍舌戰」一番,但詹江村昨下午仍開直播表示,歡迎館長到自己的停車場停車;但館長卻誤以為詹江村要利用議員職權去查健身房的消防安檢,更直播痛批詹江村靠開色情護膚店賺錢,讓詹江村火大痛罵。館長昨晚也開直播向詹道歉,並表示今下午3時會前往詹的服務處拜訪道歉,《蘋果新聞網》也將全程為讀者直播。

日前館長與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因統獨議題在網路互嗆,當時詹江村就怒罵館長,「只有意識形態,用口水愛台灣」。豈料,昨詹江村在直播介紹館長的健身房即將與自己的店成為鄰居時,卻遭館粉抹黑要濫用職權查館長「水表」,還遭館長莫名痛罵,讓詹相當傻眼。
 
本新聞、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好蘋友》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新聞媒體、社群網站等,在紙本或網路上,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昨下午4時許,詹江村在直播中談到,館長的健身房即將開在自己的店隔壁,他更親自從自己的店走到館長的健身房,展現2人真的是「鄰居」,過程中詹也提到自己店旁有大型停車場,願意出借給館長。
 
接著在介紹的過程中,詹談到自己的消防設施、發電機,表示都有做好安檢,接著詹隨口說:「那他地下室(指館長)有無合法我是不知道,但他合不合法我們不去探究」,結果竟遭館粉理解為「議員要濫用職權去查水表」。
 
誤會詹江村的館長在直播中痛罵,一開始先用不屑的口吻,說詹很好笑,「他說很多人喜歡他,也很多人討厭他,詹的做法可以讓討厭他的人獲得慰藉,其實也是做善事啦!」館長更指稱詹靠貪汙當選,開越南店、半套店,拿錢辦事等。
 
接著館長也自己承認:「我是沒看他直播啦!這是觀眾講的,如果是屬實的話;但如果講不對,我道歉。」果然,後來經查證之後,詹江村並未在直播中表示要利用消防安檢設備威脅他,詹更認為館長的指控是對他人格的汙衊,並要求館長「如果是一個男人,當面跟我道歉」。
 
敢作敢當的館長昨晚也先開直播向詹道歉,承認自己當時確實沒有看過詹的直播,僅因為網友留言就誤以為詹江村要「查水表」,自己一定要跟對方道歉。詹江村今更在臉書透露,館長允諾今下午2至3時許,親自到詹的議員服務處登門道歉。(突發中心/桃園報導)

館長陳之漢今下午2時許將到詹江村位於桃園的服務處登門拜訪致歉。陳建緯攝
館長陳之漢今下午2時許將到詹江村位於桃園的服務處登門拜訪致歉。陳建緯攝

詹江村在臉書表示,今下午館長將親自登門道歉。翻攝畫面
詹江村在臉書表示,今下午館長將親自登門道歉。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