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仙氣!劉伊心挺孕肚拍婚紗寫真 老公提早寵溺「前世情人」

2019-07-0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劉伊心拍孕婦婚紗寫真。照片提供/凱瑟琳婚紗

劉伊心拍孕婦婚紗寫真。照片提供/凱瑟琳婚紗

劉伊心嫁給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以後,整天在臉書放閃不說,自從讓《蘋果新聞網》獨家宣布懷上女娃,夫妻都極盡呵護新生命的到來。最近為了紀念懷孕的過程,特地拍攝了一系列超美的孕婦寫真,禮服的設計也完全針對劉伊心的好身材;她除了圓滾的肚子外,四肢依舊纖細,氣質更顯溫柔,完全就是令人羨慕的漂亮媽咪。

劉伊心自從懷孕後,常跟大家分享老公寵溺「前世情人」的貼心舉動,包括半夜突然想吃牛肉麵,老公二話不說衝出去買;或是有時腳抽筋,老公稱職的當起專業按摩師。「就連出外景拍孕婦寫真那天,頂著30度的高溫,老公因為全程穿西裝,其實已經有點中暑,最後衣服還大半都濕透,但完全不喊累,比我還有耐心,連攝影師都佩服老公,說很多男生都不會全程拍完,一開始就走了」。

為了留下懷孕最美的時刻,劉伊心也請凱瑟琳婚紗訂製個人禮服。劉伊心說,孕婦身材的曲線是女人一生最驕傲的曲線,所以第一套禮服結合代表自家老虎牙子的淺藍色,加上雪紡材質,整個人像藍色雲朵般的柔軟飄逸,代表自己追求的有氧精神。另外一套禮服則是貼身魚尾,不僅能突顯圓滾的肚子,質地選擇細緻的裸膚法國蕾絲,也充滿女人味,禮服胸前的波浪則是有著濃濃的法式風情,每張照片都仙氣唯美,完全看不出是要當媽媽的人。

被問到跟老公從戀愛結婚生子,多年來維持熱戀的祕訣?劉伊心笑說:「是工作!而且預計工作到生產最後一天,因為兩個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從早到晚都能看到對方,一起開會、出差、談生意,革命情感讓他們越來越親密!」即使懷孕也依舊保持該有的甜言蜜語跟生活情趣,黏踢踢的習慣依舊閃瞎身邊的人。(葉文正/台北報導)

劉伊心跟老公林志隆拍孕婦婚紗。照片提供/凱瑟琳婚紗
劉伊心跟老公林志隆拍孕婦婚紗。照片提供/凱瑟琳婚紗

劉伊心趁生產前拍婚紗。照片提供/凱瑟琳婚紗
劉伊心趁生產前拍婚紗。照片提供/凱瑟琳婚紗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