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繼承人嫌生活苦 30歲當大董擁億萬他說累

2019-06-2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有些人羨慕含金湯匙出生的孩子們,認為與其辛苦一輩子賺錢,還倒不如重新投胎,但對於來自德國、全球知名汽車品牌BMW(寶馬)的繼承人來說,含著金湯匙出生卻是人生另一種考驗,而且生活大不易。

據《彭博》報導,BMW繼承人、57歲姐姐卡蘭登(Susanne Klatten)及53歲弟弟廣德特(Stefan Quandt)近日接受訪問。卡蘭登說,他們看似繼承龐大財富,大家可能以為他們可以每天在地中海上、乘坐遊艇遊玩,但實際上生活並非如此。卡蘭登在少時和母親曾經是歹徒綁架的目標對象,1978年這起綁架密謀事件曾經躍上新聞版面,幸好警方及時破案。卡蘭登說,他們繼承的不只是龐大財務,還有嫉妒與誤解,並繼承著更大的社會責任,推動社會公平,讓更多人能依循著自己的能力找到好機會。

弟弟廣德特也說,他們繼承BMW大業並非是錢的驅使,而是有更多的責任要保護德國的工作機會。廣德特也說,自己在30歲就被迫當大董,在年紀輕輕就承擔如此大任,他坦言的確吃不消。他更說其實當時的願望,只是想當一個「簡單的」產品經理,或者去念念建築學位。

兩姊弟的父親哈伯特‧廣德特(Herbert Quandt),在1950年代拯救了BMW車廠,成為全德國第2大富人。現在卡蘭登的個人淨資產高達210億美元(約新台幣6300億元),廣德特的個人淨資產達175億美元(約新台幣5250億元),兩人都是德國前10大富豪。(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BMW繼承人嫌生活苦,弟弟廣德特30歲當大董擁億萬他說累。翻自《彭博》
BMW繼承人嫌生活苦,弟弟廣德特30歲當大董擁億萬他說累。翻自《彭博》

姐姐卡蘭登,年輕時曾一度是歹徒綁架的鎖定目標。翻自《彭博》
姐姐卡蘭登,年輕時曾一度是歹徒綁架的鎖定目標。翻自《彭博》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