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夜情套子破!愛滋梅毒菜花 三種性病一次確診

2019-06-1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不要鐵齒!高雄一名30多歲男子日前與網友發生一夜情,過程中發現保險套破了,心想不會那麼衰,於是便衝刺到底。但1個多禮拜後,他的陰莖出現潰瘍、鼠膝部腫大,驚覺不妙求醫,卻被診斷罹患愛滋、梅毒與菜花3種性病。醫師指出,男子應早有菜花不自知,但因此次危險性愛,再染愛滋與梅毒。他提醒,民眾若不慎發生危險性行為,可於72小時內就醫,服用抗病毒藥物,可降低9成染愛滋機會。
 
收治男子的泌尿專科醫師李嘉文指,近1個月多來,他已收治約10例在「激情過後」,就醫發現染性病案例。這次男子一次得知染上3種性病,情緒顯得頗激動。李嘉文指,不論是愛滋、梅毒,在性愛時全程使用保險套,可降低感染機會,但菜花可能遍佈在患者下體,即使戴保險套,仍可能因危險性行為被傳染。

李嘉文指,男子就醫時自述一個多禮拜前邂逅一名男子,兩人發生一夜情。過程中,他發現套子破了,但當時不想「掃性」,事後也覺得不會那麼衰,所以沒有就醫,但這兩天發現陰莖潰瘍,右側鼠膝部腫大,才趕緊就醫。
 
李嘉文指,經他安排檢查與快篩,首先發現男子下體長顆菜花,「病程有一陣子」,只是男子在此次就醫,才首度被確診,其他檢查則再證實男子得愛滋與梅毒,其陰莖無痛性潰瘍、鼠膝部腫大,分別是染梅毒、愛滋早期症狀之一。
 
李嘉文指,依男子病徵與生活史,男子是在就醫前一個多禮拜的那場危險性愛,同時染上愛滋與梅毒,但男子本身有菜花,推論也把菜花傳染給那位性伴侶,「也就是男子把自己的菜花傳染給對方,對方傳染給男子愛滋與梅毒。」他要求男子通知對方就醫,但男子稱不知對方身份,一夜情後未再往來。
 
李嘉文指,治療菜花可採電燒,而梅毒也可用藥治療,但愛滋現仍無有效治癒法,患者需終生服用抗病毒藥物,避免免疫力低下;若男子不要「鐵齒」,性愛時全程使用保險套,即使套子破了,只要在危險性愛後的72小時內就醫,服用抗病毒藥物防範,將可降低逾九成感染愛滋的機會。
 
李嘉文指,愛滋暴露後預防性投藥,需在72小時內服藥,一旦暴露超過72小時,愛滋病毒即可能已入侵身體造成感染。(吳慧芬/高雄報導)

男子與網友發生一夜情,過程中發現保險套破了,不想掃興仍繼續,事後發現罹患愛滋、梅毒與菜花3種性病。示意圖
男子與網友發生一夜情,過程中發現保險套破了,不想掃興仍繼續,事後發現罹患愛滋、梅毒與菜花3種性病。示意圖

李嘉文醫師指,安全性愛行為應全程使用保險套,若不慎發生危險性行為,應儘快於72小時內就醫,服用預防性藥物,降低感染愛滋的機會。吳慧芬攝
李嘉文醫師指,安全性愛行為應全程使用保險套,若不慎發生危險性行為,應儘快於72小時內就醫,服用預防性藥物,降低感染愛滋的機會。吳慧芬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