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陪阿翔道歉 「沒有必要」曹西平:想打電話給謝忻

2019-06-19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阿翔(左)和浩子昨一起鞠躬道歉。資料照片

阿翔(左)和浩子昨一起鞠躬道歉。資料照片

「浩角翔起」阿翔與謝忻大街激吻的婚外情延燒一周,昨天搭檔浩子與他一起出面開道歉記者會,不少網友不解,「干浩子什麼事」,資深藝人曹西平直言,「沒有必要開這個記者會,除非太太站出來了」。

《蘋果新聞網》報導,昨阿翔在浩子陪同下開記者會道歉,「真的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做錯了,這是非常嚴重糟糕的錯誤」,他6度鞠躬致歉,向妻子Grace喊話「未來會加倍努力守護家人不受傷害,永遠在一起」,目前和謝忻已經完全沒聯絡。經紀公司昨宣布,翔忻2人即日起無限期停工反省。

曹西平今天在《臉書》粉絲團「曹西平的粉絲愛團」發文,「不知道這個記者會的意義是什麼?道歉就是道歉,浩子在旁邊是什麼意思」,他認為,沒必要開這個記者會,「除非太太站出來了,最起碼是他跟他的太太站在ㄧ起開記者會才對」。他也提到阿翔的貴人、已故資深製作人黃義雄(寇桑),如果他看到,「黃大哥應該會氣炸了吧」,不明白為什麼要開2次記者會,浪費了社會資源,說來說去都是重複說。

隨後曹西平再發文談到謝忻,「看完了記者會很想打電話給謝忻」,但彼此不認識,他認為,「就算她不對大家也不需要這樣子罵她羞辱她,她已經受到最大的打擊跟懲罰了」、「這個罪名難道要背著一輩子嗎?人言可畏我不希望發生遺憾的事情」,曹西平希望不要再追殺了,盼有人致電關心她一下。(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浩角翔起」昨辦記者會,現場媒體陣仗驚人。資料照片
「浩角翔起」昨辦記者會,現場媒體陣仗驚人。資料照片

浩子陪阿翔道歉,曹西平:沒有必要!除非翔妻站出來了。翻攝《臉書》粉絲團「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浩子陪阿翔道歉,曹西平:沒有必要!除非翔妻站出來了。翻攝《臉書》粉絲團「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隨後曹西平再發文談到謝忻,「看完了記者會很想打電話給謝忻」。翻攝《臉書》粉絲團「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隨後曹西平再發文談到謝忻,「看完了記者會很想打電話給謝忻」。翻攝《臉書》粉絲團「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