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女不甘警男友遭搶 恐怖跟蹤前男友打情敵遭判刑

2019-06-1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新竹地院法官判這名悍女傷害罪4個月,及公然侮辱罪拘役55日。資料照片

新竹地院法官判這名悍女傷害罪4個月,及公然侮辱罪拘役55日。資料照片

竹科1名詹姓女工程師,不滿1名陳男警員交往3個月就分手,對他念念不忘,經常要求復合未果,竟以各種方式騷擾他,今年3月陳男與洪姓女友人相揪到三芝出遊,她竟也租車全程跟監,陳警進入國道警察局,張女竟在路肩等著他出來,回到新竹清大夜門不肯放手,在餐廳內拉扯情敵頭髮、摔手機辱罵「臭小三、不要臉」,遭洪女提告。新竹法官認詹女犯傷害判4個月,易科罰金12萬,公然侮辱罪判拘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判決指出,2018年間3月,詹女跟蹤陳姓前男友及洪女2人出遊,一路跟蹤到清大夜市一家餐廳,陳男攔下詹女質問「你為何要跟蹤我們?」雙方爭吵。洪女拿著手機錄影蒐證,遭詹女搶走丟壞,洪女準備撿起手機,又遭詹女囂張拉頭髮跌倒受傷。詹女還膽大臭罵「臭小三」、「不要臉」辱罵洪女,貶抑她的人格,使其名譽受損,憤而報警控告詹女。
 
詹女坦承與陳男吵架時,有說到「臭小三」、「不要臉」,她沒有打傷對方,也沒強拿她手機,當天她在店家裡面看菜單,陳男就靠過來質問「幹嘛要跟蹤我們?」洪女就拿手機拍照錄影,她有肖條權,但洪女還是一直拍,不知對方有何意圖。

詹女表示,她被陳男打到胸口及頸,而她沒打到洪女,也沒拉洪女頭髮,但有說「臭小三」「不要臉」,不是針對洪女。被告辯護人表示,一般社會通念第三者就是俗稱「小三」,是中性名詞,並無貶意,且說出這些字讓洪女難堪,是情緒表達,並非謾罵,用字譴詞雖有不當,是個人修養不足,不能認定對洪女人格評價造成影響。
 
陳男證稱,與詹女交往過,分手後詹女希望復合,常監視其行蹤或跟蹤,當天與洪女去三芝玩,回程時去清大夜市吃東西,發現詹女鬼鬼祟祟的觀察,就拿著工作用的密錄器蒐證,問詹女為何跟蹤,詹女否認,但看到洪女就情緒失控打她,洪女拿手機準備蒐證,卻被搶走,洪女頭髮還被扯,他要將2人分開,都沒辦法,詹女在現場大叫「我才是他女朋友!她是小三好不好還保護她?搞錯了」店家無法忍受報警處理,警方上門處理才發現竟是陳姓警員發生三角戀糾紛。
 
法官認,詹女用字輕蔑,易讓人誤認洪女是介入他人感情的,影射洪女行為不檢,道德低落,足以毀損洪女名譽。且在這次衝突中,詹女多次表達為陳姓警員的女友,洪女是小三,顯係對陳男與洪女同行表達不滿,而口出穢語侮辱,且當時詹女在餐廳的語氣、口氣及音量不是隨口而出的口頭禪,是具針對性,有悔辱的故意,認定已犯公然侮辱罪。
 
法官審酌,詹女不滿陳姓警員與洪女同遊,情緒失控,貿然使用暴力,打傷對方,並公然侮辱洪女,但審理期均矢口否認犯行,飾詞狡辯,未能取得洪女諒解,態度不佳,因此依傷害罪判刑4個月,公然侮辱罪判拘50日,均可易科罰金。(突發中心楊勝裕/新竹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