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窸窣聲竟是蛇上床 與婦四目相望超嚇人

2019-06-1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彰化縣竹塘鄉62歲的魏姓婦人,今天凌晨2時許在家中1樓睡覺,睡夢中隱約聽到房間內瓶瓶罐罐跟垃圾桶翻倒的聲音,後來耳邊更出現窸窣的聲響,睜開眼一看,竟然蛇頭在床頭櫃上跟她四目相對,嚇得婦人驚聲尖叫,聲音大到連住在樓上的家人都聽到。

魏婦一家三代共七、八人都下樓幫忙,花了半個小時才將長約兩公尺的不速之客「臭青母」抓到袋子內,結束一場驚魂記,天亮後將無蛇放生到偏遠的空地上。

魏姓婦人的兒子林俊谷說,當時媽媽獨自一人睡在1樓,爸爸跟其他家人則是睡在2樓,全家人都在睡夢中,突然間聽到媽媽在樓下尖叫,大家都被驚醒,以為有外人闖入,情急之下,只有穿著內褲就下樓查看。

沒想到竟是一條蛇爬到母親的床頭櫃上,「深情款款」地看著母親,好想要跟她聊天一樣,後來開燈之後還躲到電視櫃後方。

林俊谷表示,大家一起幫忙,先將電視櫃搬開,他再拿出高爾夫球桿先壓住蛇頭,爸爸抓住蛇的尾巴,想要把蛇拉出。但因蛇太長了、約有兩公尺,而且身體比大人手臂還要粗,蛇捲曲在電視櫃跟牆壁的縫隙內,眾人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順利將蛇抓出,不過媽媽也直說嚇死人了,要趕緊去收驚。

彰化縣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表示,天氣熱,蛇出沒機率會比較高,而且如果家中有蛇喜歡的食物,蛇就會循著氣味跑進家中,建議民眾加裝紗網,緊閉大門跟縫隙等防止老鼠、蛇跑進家裡面。

彰化縣消防局搶救科長張恭維說,如遇蛇闖入尤其是夜間,民眾難以分辨是否有毒,建議還是打119電話尋求幫助,讓受過訓練的專業人員帶著專門工具捕捉,減少被咬的風險。(詹智淵/彰化報導)

不速之客臭青母後來被逮。林俊谷提供
不速之客臭青母後來被逮。林俊谷提供

林俊谷拿球桿要抓蛇。林俊谷提供
林俊谷拿球桿要抓蛇。林俊谷提供

林俊谷爬上電視櫃要抓蛇。林俊谷提供
林俊谷爬上電視櫃要抓蛇。林俊谷提供

臭青母是鄉下常見的無毒蛇。林俊谷提供
臭青母是鄉下常見的無毒蛇。林俊谷提供

林父蹲在地上,拉住蛇尾。林俊谷提供
林父蹲在地上,拉住蛇尾。林俊谷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