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小褲褲凍末條 噁男專偷內衣褲還說「用完有還」

2019-06-1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北一名鍾姓男子專偷女用貼身衣物,他5年前偷女用褲襪、3年前再偷女用內衣、日前又偷女用內褲,把所有的貼身物品全都偷齊了,誇張的是,這回當警察找上門後,鍾男還將偷來使用過的內褲再偷偷掛回原來偷竊的晾衣架上,開庭時還辯稱「已經物歸原主」,還表示罹患強迫症,「怎麼吃藥都無法改善」,但檢察官不採信,再依竊盜罪將這名慣竊起訴。

家住台北市的鍾男,2014年5月初在住家附近閒逛時,見一處民宅後院的陽台晾著女用褲襪,鍾男受不了,就伸手穿越鐵欄杆,將褲襪偷走,1個月內鍾男又到不同民宅偷了3次東西,全是女用褲襪,被害人報警後循線查出是鍾男所為,將鍾男依竊盜罪法辦,鍾男到案坦承犯罪,被害人也表明不願追究,法院針對鍾男伸手進民宅偷褲襪部分,依加重竊盜罪判他6月徒刑,另外3次偷東西部分,則判應執行罰金5000元,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提供60小時義務勞務。

2016年10月5日傍晚,鍾男下班回家途中,行經一處防火巷時,見路旁一戶人家陽台晾著3件女用內衣,鍾男又開始焦躁不安,鬼鬼祟祟地東張西望,確認四下無人,偷偷拿走3件內衣,用完後丟到衣服回收箱,受害女子發現一下子3件內衣都不翼而飛,氣得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發現又是鍾男行竊,再次將他送辦,這次法官依竊盜罪判鍾男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偷了褲襪、內衣的鍾男,似乎總覺得少了一味,今年2月間行經北市南京東路六段,見一戶民宅1樓掛著女用內褲,內心的小惡魔再度被喚醒,又趁四下無人,偷偷拿走內褲。這次警察受理民眾報案後,第二天就找到鍾男,並將他函送法辦。

北檢開庭時,鍾男一樣坦承犯行,檢察官好奇問他怎麼偷了好幾次,都被法院判刑定讞,還罰不怕?鍾男不好意思的說,他生病、有強迫症,已經去看病,但是吃藥都沒有效,他只要看到女用貼身衣服就會受不了,還離譜的說:「這次我偷了以後很乖,用完就掛回去,有還給別人,不像之前全都丟到衣服回收箱。」

檢察官聽完差點沒昏倒,最後認定鍾男涉犯竊盜罪責明確,將他起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噁男專偷女用貼身衣物。示意圖

噁男專偷女用貼身衣物。示意圖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