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陪女網友上鴨店卻吃鴨的醋 醉男亮槍示威誤殺自己人

2019-06-13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一時衝動,後悔莫及!一名35歲楊姓男子上月中帶莊姓小弟,和2名女網友約喝酒,因好奇前往新竹市一家有男侍陪酒的牛郎店,楊男到場時已醉醺醺,誤會同桌陪酒的男侍來搶女生,當場拿出改造手槍示威,同桌人嚇得一哄而散,莊姓小弟勸阻時,楊男誤觸扳機,子彈近距離擊中小弟頭部,送醫2天後死亡。警方依過失致死、槍砲罪嫌將誤殺小弟的楊男法辦,訊後已由法院羈押中。
 
警方調查,上月15日凌晨,楊男原本和莊姓小弟一起在桃園喝酒,莊男和2名之前認識的新竹女網友聯絡,當時女網友因好奇嚐鮮心態,相約前往有男服務生陪酒、俗稱牛郎店或鴨店的場所喝酒,順便就邀約了莊男來體驗一下,莊男也邀約大哥楊男一起前往。

本新聞、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好蘋友》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新聞媒體、社群網站等,在紙本或網路上,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不料,原本開心和女網友見面喝酒的美好氣氛,卻被楊男完全搞壞。兩人抵達店家時,楊男已經醉醺醺,和2名女網友會合後就坐進座位,開始聊天點酒,不久後就有男服務生過來打招呼、敬酒,因為店家本來就是牛郎店,男服務生都會熱情和女客人聊天、划拳,2名女網友當然也就開心和男服務生互動。
 
但楊男卻酒醉搞不清楚狀況,誤以為男服務生是別桌客人,要來搶同桌的女生,當場醋勁大發,先是嗆聲:「你們可以走開了!」要男服務生離開,男服務生滿頭霧水,只好委婉解釋,他們只是員工,陪客人聊聊天而已,豈料楊男根本聽不進去,大發雷霆,旁邊2名女網友一臉尷尬,完全不敢吭聲。
 
就在員工還想解釋安撫時,楊男從莊姓小弟包包內拿出1把改造手槍,對著男服務生示威,同桌人一看到楊男亮槍,擔心掃到颱風尾,全都躲得遠遠的,剩莊姓小弟不斷勸阻大哥,沒想到在拉扯當中楊男誤觸扳機擊發,子彈不偏不倚擊中莊姓小弟頭部,血流如注,店家立刻報警將莊男送醫,但他重度昏迷送進加護病房,搶救2天後仍回天乏術,宣告死亡。
 
警方獲報趕抵,楊男呆坐在店內,當場就逮。槍枝在案發後由另一名小弟帶走藏匿。楊男酒醒驚覺鑄下大錯,供稱當時只是想示威,嚇嚇對方,沒有開槍意圖,沒想到槍枝會不小心擊發,向警方供出槍枝地點,警方在小弟轎車內起出2把改造手槍,其中1把確定是誤殺莊男的槍枝。訊後依過失致死、槍砲罪嫌移送檢方,法院裁定收押。
 
律師曾艦寬表示,嫌犯誤觸扳機打死自己人,無殺人故意,應會依刑法過失致死罪嫌起訴,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另持有改造手槍部分,則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7百萬元以下罰金。(突發中心林師民/新竹報導)

發生醉男亮槍卻誤觸扳機打死自己人的酒吧,位在鬧區一棟商業大樓內。林師民攝
發生醉男亮槍卻誤觸扳機打死自己人的酒吧,位在鬧區一棟商業大樓內。林師民攝

警方獲報迅速趕抵並當場逮捕楊男法辦。林師民攝
警方獲報迅速趕抵並當場逮捕楊男法辦。林師民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