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過三巡嗆「我認識大仔」 砰!氣不過怒轟14槍

2019-06-1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實在太囂張!新北市3名男子昨凌晨在卡拉OK飲酒,疑和隔壁桌客人起口角,對方懷恨在心,竟尾隨3人到住處,持槍闖入屋內,不由分說狂轟14槍,3人來不及閃躲,腹部、腿部及背部中彈,痛得倒地哀嚎,歹徒掃射後離去,所幸傷者送醫無生命危險,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鎖定有7人犯案,已循線追查。

警方說,住新北市瑞芳區的塗姓(47歲)、連姓(54歲)及曹姓男子(25歲),昨在瑞芳一家卡拉OK店喝酒唱歌,幾杯黃湯下肚,講話音量太大惹怒隔壁桌客人,雙方互罵,塗男等人嗆聲:「我認識某某大哥(地方角頭),給我小心點!」

警方說,塗男3人離開卡拉OK店後,轉往瑞芳三爪子坑路找朋友泡茶聊天,未料被嗆聲的一方懷恨在心,一路尾隨3人至友人住處,當時屋內還有其他人,對方一行人卻囂張衝入屋內,持槍朝著塗男等3人瘋狂掃射,其餘人嚇得四處閃避,就怕被流彈波及。
附近居民聽到屋裡槍聲大作,急忙報警,警方到場時,開槍惡煞已駕車逃走,塗男等3人渾身是血,倒在客廳地板上痛苦哀嚎,客廳被流彈轟得一團亂,其他人嚇得臉色發青說:「不知道是誰,一進來就開槍,太恐怖了。」

警方指出,塗男左腹中彈、連男則是右膝中彈,曹男比較嚴重,右側腹部中1槍、左小腿中2槍且有骨折現象,3人送往基隆長庚及汐止國泰醫院急救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在現場蒐證,找到13枚彈殼、落地窗上有2個彈孔,昨天下午重回現場勘驗,在沙發底下又找到1顆子彈,對方總共開了14槍。

警方調查,開槍肇事一方疑是附近宮廟陣頭人士,和傷者一樣都是當地人,不知何故竟要連轟14槍,簡直是要人命,由於3名受傷男子仍在醫院治療,無法製作筆錄,衝突過程及原因仍待釐清,警方已鎖定犯案車輛並掌握7名在逃嫌犯身分,將全力追緝。​(突發中心蔡進男、塗豐駿/新北報導)

嫌犯一伙人開車後,分乘兩輛轎車離開現場。翻攝畫面
嫌犯一伙人開車後,分乘兩輛轎車離開現場。翻攝畫面

現場彈殼。民眾提供
現場彈殼。民眾提供

現場留下球棒等證物。蔡進男攝
現場留下球棒等證物。蔡進男攝

玻璃遭槍擊後碎裂。民眾提供
玻璃遭槍擊後碎裂。民眾提供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蔡進男攝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蔡進男攝

瑞芳發生槍擊案,警方到場採證。蔡進男攝
瑞芳發生槍擊案,警方到場採證。蔡進男攝

傷者背部及腹部中彈,送往醫院急救。蔡進男攝
傷者背部及腹部中彈,送往醫院急救。蔡進男攝

傷者送往醫院救治。蔡進男攝
傷者送往醫院救治。蔡進男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