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萬有人捐了! 苗議員鄭聚然不用叫館長爸爸

2019-05-3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今天繼續隔海回嗆館長盡快捐款,不要作秀,但南庄國中表示營養午餐補助已足夠。苗栗縣議會提供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今天繼續隔海回嗆館長盡快捐款,不要作秀,但南庄國中表示營養午餐補助已足夠。苗栗縣議會提供

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跟「館長」陳之漢,因為南庄國中先前接受中國酒商捐助營養午餐60萬風波「互摃」,校方事後退回捐款,鄭嗆聲館長自己若捐60萬,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館長日前在直播中承諾會捐60萬元,「6月5日就會出款」,並嗆鄭「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不過,南庄國中校長詹吉翔中午表示,日前南庄地方人士慷慨捐款,已募集到60萬元營養午餐費用,若有其他善心大德要捐款,請轉捐其他學校。

鄭聚然日前在議會質詢時,針對中國酒商捐款南庄國中引發統戰批評等風波,發言直指「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引發不少爭議,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也對此感到不以為然,嘲諷願意匯款10萬元給他,邀請他到直播裡連叫3天「爸爸」;結果,人在中國的鄭不甘示弱回應,只要館長捐60萬給南庄國中,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

館長昨承諾,會捐60萬,「6月5日就會出款」,並嗆鄭「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許多網友灌爆鄭聚然臉書要他「出來面對」,留言已經突破1千2百多筆,大家紛紛留言「請問何時要叫館長爸爸或自稱賣國賊呢?」「賣國賊跟爸爸你選哪一個?請選擇」,「叫爸是不用了 但請自稱賣國賊」。

連《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 YouTube頻道《吳董談大選》中痛批鄭聚然:「這議員水準太爛了,超差的,水準一蹋糊塗,低到一個人類智慧的下限…」吳子嘉也表示,「館長嗆他剛剛好。」 吳子嘉更喊話「我在這邊跟館長講,我吳子嘉在這邊幫你出五十萬,你館長再多出十萬…來讓他(鄭聚然)叫你阿爸。」吳子嘉還表示,要館長帶著「俗辣仔」來見他,叫他一聲「uncle」即可「叫阿伯」。《蘋果新聞網》今午透過微信跟鄭連繫上,他透過短信回覆,回批館長說:「他要作秀,就用自己的錢,捐款給南庄國中60萬營養午餐,我會代表性稱爸。請它趕快點,不要直播秀過就放鴿子,才不會丟人現眼。」不過,鄭回覆時,還不知道南庄國中校方已決定婉謝各界捐款。

但正當館長等人熱心想要捐款給學校時,《蘋果》跟校方接觸,校長詹吉翔告訴記者,如果各界人士發自內心,願意捐款幫助學校的孩子,我們都樂觀其成,也深深表達感謝之意。但有關本學期學生營養午餐補助缺口60萬部分,感謝地方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經費已經足夠。近期內,若有其他善信大德願意捐款,請轉捐其他學校,造福更多的學子。(楊永盛/苗栗報導)

議員鄭聚然今透過微信回覆《蘋果新聞網》採訪。楊永盛攝

議員鄭聚然今透過微信回覆《蘋果新聞網》採訪。楊永盛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