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車進不去!父提水救火遭燒死 禮儀師女兒悲慟接屍

2019-05-31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苗栗縣頭屋鄉一處狹窄巷弄,今天凌晨發生住宅火警。住在3樓加蓋鐵皮屋的徐姓男子,發現火警時,自行拿水桶接水灌救,但火舌仍迅速竄燒,徐男疑被嗆昏倒在浴室門口,再被崩坍的天花板壓住無法逃生,不幸活活被燒死。他的女兒目前是殯葬禮儀師,接獲噩耗含悲迎接爸爸大體。警消上午將前往火場鑑識調查起火原因。

苗栗縣消防局凌晨2時許接獲報案,到場發現為頭屋鄉中山街狹窄巷道,大型消防水車無法抵達,只能自外面接駁水線灌救,火舌自徐姓死者(47歲)的3樓透天厝鐵皮屋,延燒到隔壁2間鄰居的鐵皮加蓋屋,火勢直到凌晨4時左右撲滅,延燒面積約80坪。

消防人員搶救時,跟徐男同住的年邁老母,一直等不到兒子下樓,倚靠大門等候的淒涼身影,讓人看了鼻酸。消防人員清理火場後,在徐男房間浴室門口,發現一具焦屍,研判應是徐男逃生不及,嗆昏後又被坍倒的天花板壓住。

徐母向警方說,平日她住2樓、兒子睡3樓加蓋屋,半夜她起床上廁所時,聽到樓上傳來兒子拿水桶接水聲音,追問得知起火上樓關心,看到他的床和電視機都陷入火海,趕緊呼喊兒子下樓,但兒子繼續灌救。

徐男已出嫁的女兒,在苗栗市一家禮儀公司擔任送行者工作,凌晨接獲爸爸受困火場,返家確認爸爸不幸葬身火窟,還是強忍悲傷、安慰祖母,火勢撲滅後力再進入火場接送父親大體。

徐女的老闆羅雲平指出,她擔任禮儀師約3年,工作認真,也對遺體修復工作有興趣,將發揮所長,幫助父親莊嚴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楊永盛/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屋鄉民宅發生大火,消防人員抵達時,3樓鐵皮加蓋屋竄出熊熊大火。苗栗縣消防局提供

消防人員接駁水線灌救。警方提供
消防人員接駁水線灌救。警方提供

跟徐男同住的年邁老母,倚靠大門,等不到兒子下樓團聚。讀者提供
跟徐男同住的年邁老母,倚靠大門,等不到兒子下樓團聚。讀者提供

徐男疑被嗆昏倒浴室,被崩坍天花板壓住,活活被燒死。讀者提供
徐男疑被嗆昏倒浴室,被崩坍天花板壓住,活活被燒死。讀者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