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癌逝7年後當爸 陌生女子生下他的女兒

2019-05-2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莉亞特與女兒席拉。 翻攝臉書

莉亞特與女兒席拉。 翻攝臉書

以色列女子莉亞特瑪爾卡(Liat Malka)一直單身,但渴望有個孩子。她35歲時,醫師告知她的卵子數量已不多,促使她積極設法懷孕。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她得以用一名已去世男子的精子,順利懷孕並生下女兒,也為這名男子實現了遺願。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 莉亞特近日受訪時表示,她2013年開始上網尋找各種受孕選擇,因為希望孩子知道父親是誰,所以不考慮精子銀行。她在YouTube偶然看到一則2009年的電視新聞,一對老夫妻想為已去世1年的兒子巴魯克波茲尼安斯基(Baruch Pozniansky)完成遺願,用他生前留下的精子生下孩子。他們表示已找到願意合作的女性,正尋求法院許可。
 
莉亞特深受啟發,認為這樣的方法能讓孩子知道父親是誰,也知道祖父母與家庭的過去。她聯絡波茲尼安斯基(Vlad and Julia Pozniansky)夫婦的律師,想了解更多情況,意外得知在這則新聞播出的4年後,這對夫婦仍未如願,因為原本願合作的女子改變了決定。

莉亞特與波茲尼安斯基夫婦見面後,得知他們的兒子巴魯克23歲時被診斷罹癌,當時他還是以色列知名的海法理工大學學生。進行化療前,他將精子冷凍,存入精子庫。他向父母留下遺願,希望能找到一位女性,用他的精子生下他的親生孩子。

2008年巴魯克病逝,年僅25歲。他去世前透過律師立下尋求死後生育的遺囑,成為世界首例。但父母不僅要找到願意用巴魯克精子生孩子的女性,還需要得到以色列法庭許可才能取用巴魯克的精子。

法律程序曠日費時,期間原本同意的女子結了婚,退出計劃。後來找到願意合作的女性,做了了7次人工受精仍未能懷孕,而巴魯克的庫存精子也所剩無幾。

在巴魯克去世5年後,他的父母與莉亞特見面,對她非常中意;莉亞特看巴魯克的生前照片時,也覺得他看來和善開朗,覺得和他很有緣份。她隨即和巴魯克的父母簽約,約定只有莉亞特可以擁有巴魯克的精子,而祖父母將來可以合法探望孫子。雙方並沒有金錢交易。

莉亞特經歷一次失敗後,第二次做體外受精成功懷孕。2015年12月1日,她生下女兒席拉(Shira),此時距離巴魯特逝世已7年。她打電話告訴巴魯特的父母,他們的孫女誕生了。

如今席拉已3歲,曾經以為爸爸有一天會來前來探望,但莉亞特坦白跟女兒說,爸爸不會來。莉亞特說:「現在有多種家庭形式,我們家只是其中一種。席拉知道自己沒有父親,但她生活中充滿了愛,她是個開心的女孩。」她也相信如果巴魯克地下有知,一定會非常喜歡席拉。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莉亞特在35歲時決定成為單親媽媽。 翻攝臉書
莉亞特在35歲時決定成為單親媽媽。 翻攝臉書

巴魯克生前是和善開朗的男孩。 翻攝YouTube
巴魯克生前是和善開朗的男孩。 翻攝YouTube

現已3歲的席拉。 翻攝《每日郵報》
現已3歲的席拉。 翻攝《每日郵報》

巴魯克的父母。 翻攝臉書
巴魯克的父母。 翻攝臉書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