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男不甘被分手 傳連身睡衣無底褲照反洩姦情

2019-05-2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中一名吳姓人夫與已婚的葉姓女同事發生婚外情,2年前葉女想停止這場不倫戀而提分手,吳男不甘心,發出「利用我來刺激他」、「做愛時你說妹妹喜歡弟弟」等訊息,又傳親吻葉女裸胸、女性私處、葉女穿連身睡衣無底褲等照片給葉女。正當2人糾纏不清之際,吳妻發現丈夫外遇,轉告葉夫,葉夫怒提告。台中地院今依相姦罪判吳男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
 
吳男(48歲)和葉女是同事關係,兩人都是已婚身份,但是從2012年1月起到2015年8月間止,2人曾在吳男位在沙鹿的宿舍內上床2次、高雄某旅館上床1次,以及中國廣州珠海區飯店上床1次。直到2016年5月間,吳妻從吳男手機上發現許多吳男與葉女的床上親密照和做愛影片,包括吳男親吻葉女裸胸、女性私處特寫、葉女穿著性感睡衣無底褲照以及只穿胸衣的胸部特寫照等,才發現2人有姦情,並將此事告訴葉夫。
 
葉夫對葉女及吳男提出通姦、相姦告訴。此時適逢葉女早已有與吳男分手之意,於是坦承與吳男發生婚外情,並坦承2人在一起約1年,做愛約4次,還提供吳男寄給她照片及訊息「我們每天下班一起吃飯一起洗澡,在浴室做,在床上也做好幾次」、「為了我,特別在廣州買性感睡衣,你愛我我不知道嗎」、「你還說,妹妹喜歡弟弟,做愛還拍影片,你要我寄給你看嗎?」「我孤單痛苦,你呢,出遊吃好的,用我來刺激他,我的付出全是垃圾」,「我不甘心,你不是真心愛我,只是利用我」等訊息,葉夫因此撤銷對葉女的告訴。
 
吳男坦承照片是他拍的,但否認姦情,辯稱他是在精神狀況不佳、無意識狀態下寄出的,且他拍照只是因為看到葉女穿的睡衣很好看,問她哪裡買的,並拍下來記錄而已。但法官不採信,認定2人有姦情,今依相姦罪判吳男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鄧玉瑩/台中報導)
台中吳姓男子親吻女同事裸胸又傳訊「做愛時你說妹妹喜歡弟弟」,法官認定相姦判有罪。資料照片

台中吳姓男子親吻女同事裸胸又傳訊「做愛時你說妹妹喜歡弟弟」,法官認定相姦判有罪。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