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家超猛!「把總統畫超醜」讓15萬人讚爆 蔡英文IG頭貼換成他

2019-05-24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圖文作家惡搞總統,雖然毀壞小英形象,卻成功宣傳減稅政策。而小英雖然小小抱怨不夠可愛,但在網友票選下,尤達大師拿下最高票,小英IG頭貼還是認命地換成了尤達大師。合成照片

圖文作家惡搞總統,雖然毀壞小英形象,卻成功宣傳減稅政策。而小英雖然小小抱怨不夠可愛,但在網友票選下,尤達大師拿下最高票,小英IG頭貼還是認命地換成了尤達大師。合成照片

一說到總統,不免給人嚴肅、冷冰冰的距離感。沒想到卻有圖文作家,拿總統蔡英文來「玩創意」,小英不但被一下被畫的圓臉朝天鼻,一下變成裸身上身的浩克,最後還在臉旁被壓上韓國瑜的招牌金句「發大財」。因畫風加上對話實在太搞笑無厘頭,讓整篇創作在臉書上瘋傳,貼文一天下來已經有15萬人按讚,1.1萬則留言,4萬人次分享,還釣出總統蔡英文親自來回應,現在更連IG大頭貼,都換成了「尤達大師」!

圖文作家《A RAY》昨日在粉絲團貼出「kuso版」的小英Line對話。

對話中,蔡英文看似傳訊來求畫,《A RAY》先反嗆小英「突然敲我就要跟我要人像,不要以為總統可以這麼囂張!」但小英回應「我有準備一點摳摳」,插畫家看似立刻態度大翻轉,秒奉上蔡英文Q版人像還問「有什麼地方想修改的嗎?」

過程中,雙方角力戰,你來我往,插畫家誇口說自己掌握了「小英三元素」意即「髮型、眼鏡、法令紋。」小英又要求「可否再展現『力量』?」插畫家卻提供了個「尤達大師」,被小英嫌太抽象後,竟然乾脆把小英畫成裸上身的「浩克」,讓網友笑歪。最狠的是,在小英數度溝通不要畫太醜後,最後終極版,默默的又是豬鼻子小英化身超人特攻隊造型,惡搞到了極點。

而爆笑對話中,不少網友也驚呼,竟然艱澀的減稅政策,就在插圖中,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呈現了。

《A RAY》還故意把圖片集取名為「不要玩總統」,讓不少網友笑翻留言「一時玩總統一時爽,一直玩總統一直爽!,一掃昨晚對金孫的不爽」;甚至還有香港網友留言「香港人表示很葡萄」羨慕「台灣人居然可以這樣玩總統」。

貼文也釣出許多大咖包括蔡英文本人都來回應「Hi!我本人在這邊,提醒大家,五月底快到了,還沒報稅的人趕快去報稅!覺得減稅有感的,告訴我好嗎?」,而顯然是今年減稅讓不少民眾都有超感,小英留言也有4.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呼應「一家四口今年減稅真的很有感,還能退稅」、「減稅+撫養人口增加,本來五月要交三萬多,今年居然可以退稅」、「非常有感,爽!」、「用力謝謝辣台妹哦。減稅很有感!未來四年我們繼續辣下去!」。

就連也有意參選2020的張善政都來留言讚插畫家「實在太有才」,但開玩笑存在感低,張善政依舊幽默以對「你們都說我是邊緣人了,刷存在感過分嗎?」 

作家《A RAY》也透過經紀人向《蘋果新聞網》透露,當初有這樣的概念發想後,也有和總統府溝通並開會討論,就連總統的語氣,都有希望盡量真實呈現出「小英口吻」,當然溝通過程,也是要確保「不能畫太歪」!但最後成品出爐,蔡總統可以說是被畫的毫無形象,這樣也沒關係嗎?經紀人笑道「最後還是都接受了!」

而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也透露,在貼文上大家呼應「減稅有感」的留言,總統都看到了「說她看到這麼多年輕人家庭說『有感』,也是滿感動的!」

只是被插畫家畫的這麼沒形象,小英真的沒有抱怨過嗎?他也偷偷透露小英確實有「小小聲murmur」:「畫醜可以,但總是可以畫可愛一點吧?」(劉邠如/台北報導)














以上圖片皆由粉絲團《A RAY》授權提供
以上圖片皆由粉絲團《A RAY》授權提供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