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黑吃黑!惡徒長槍掃射26槍 轟頭擊斃詐欺前科犯

2019-05-1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囂張!惡徒光天化日持長槍逞兇。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風大茶館,今中午發生槍擊案,上午11點多,2名歹徒分持步槍與手槍闖進茶館掃射,接著對一名史姓男子開槍,史男頭部及胸口等處中多彈,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至下午1時許不治,當時店內一對李姓夫妻也遭波及,其中妻子右肩中彈,一度昏迷,丈夫遭子彈碎片割傷,幸皆無生命危險。而歹徒行兇後逃逸,將犯案車開到墳墓燒毀,茶館內外有散落26個彈殼,甚至還有一個彈匣,囂張行徑有如電影情節。

據《蘋果新聞網》訪查,遭亂槍射擊致死的史姓男子(30歲,梧棲人,有詐欺前科),中午與友人相約在餐廳碰面,沒多久2名歹徒則分別拿出長短槍在外掃射,接著入店找到史男槍殺,歹徒犯案後奪門而出,搭上同夥駕駛的租賃車逃逸。全案疑因詐欺分贓不均或黑吃黑引起,警方目前已掌握可疑歹徒身分全力追緝。

警方及消防單位是在中午近12點獲報,趕到風大茶館現場時, 1男子身上多處槍傷,無生命跡象,另名女子肩部有槍傷、意識不清,兩人都緊急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急救,另一名男子則表示不需送醫。

警方案發後封鎖現場調查,在店外發現26個彈殼,店外地上甚至還有步槍彈匣及子彈;目擊者表示,歹徒是持疑似步槍的長槍進店裡,先是對店內一陣掃射,他也嚇得躲在角落,之後歹徒找到史姓男子後,對他開多槍,然後帶槍逃逸,遭波及受傷的男女則是店內顧客。

清水分局偵察隊長林明瑤說,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行兇歹徒為2名身穿深色運動服年輕男子,2人分持步槍與手槍,先在店外開槍掃射,接著進入店內掃射後,在店內追著史姓男子開槍,史姓男子頭部、胸部多處中彈送醫不治。

警方指出,史姓死者稍早與2名友人到店內消費,歹徒先在店外掃射後,此時李姓夫妻遭波及,而店內消費者一陣騷動,歹徒接著則是入內鎖定史姓男子,朝頭部及胸部開槍,現場清查留下26個彈殼。

丈夫李男(44歲)身體遭玻璃割傷、左大腿遭子彈碎片擊中,妻子韋姓女子(40歲)右肩前後遭子彈貫穿,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案發後在嘉陽高中對面墳墓,發現開槍歹徒做案車輛,發現歹徒犯案後,駕駛租賃車前往墳墓燒毀,車內幾乎燒得面目全非,企圖滅跡。(陳世河、王煌忠、張哲偉/台中報導)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陳世河攝
警方封鎖現場進行調查。陳世河攝

現場遺留彈匣。張喆喜攝
現場遺留彈匣。張喆喜攝

歹徒槍擊後彈殼。張喆喜攝
歹徒槍擊後彈殼。張喆喜攝

歹徒槍擊後彈殼。陳世河攝
歹徒槍擊後彈殼。陳世河攝

茶館外地上到處可見彈殼。陳世河攝
茶館外地上到處可見彈殼。陳世河攝

死者家屬趕到醫院,無法接受死訊。張哲偉攝
死者家屬趕到醫院,無法接受死訊。張哲偉攝

警方找到歹徒犯案車輛。王煌忠攝
警方找到歹徒犯案車輛。王煌忠攝

歹徒槍擊大門留下的步槍彈孔。張喆喜攝
歹徒槍擊大門留下的步槍彈孔。張喆喜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