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保母餵2月嬰燙牛奶 還咬臀捏生殖器阻哭鬧

2019-05-1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新竹縣一名在檳榔攤上班的鄭姓婦人,以每個月8千元代價,受託葉姓婦人照顧2個月大男嬰,但她卻用滾燙牛奶餵食男嬰,導致男嬰臉部2度燙傷與口咽及舌部燙傷,且她還將男嬰放在長椅上,跑出門讓男嬰獨處,男嬰因滾動掉下摔傷,她為了讓男嬰不哭鬧,竟以嘴隔著尿布咬男嬰臀部及背部,並以手隔著尿布捏生殖器企圖讓男嬰閉嘴,導致男嬰臀部、生殖器瘀青受傷。新竹檢方依過失傷害與傷害罪嫌起訴鄭姓婦人。
 
檢警調查,鄭女從去年5月1日起,擔任照護2個月大的葉姓男嬰保母工作,每月收受8千元保母費。去年7月18日下午1點多,鄭女在竹北市檳榔攤照顧男嬰時,竟以滾燙牛奶餵食男嬰,導致尚未發育完全的男嬰臉部2度燙傷與口咽及舌部燙傷。
 
而去年9月15日下午5點多,鄭女不顧男嬰身體尚未發育完全,頭部脆弱,在住處照護男嬰時,竟將男嬰放置於長椅上,且未繫上避免新生兒或兒童跌落的安全防護措施,即離開住處讓男嬰獨自待在家中。男嬰滾動時,重重跌落在地,導致左頭部局部腫起、額頭瘀青等傷勢。
 
男嬰因跌傷疼痛大哭不止,鄭女回到住處後,為不讓男嬰繼續哭鬧,竟以嘴巴隔著尿布咬男嬰臀部及背部,並以手隔著尿布捏生殖器,致男嬰臀部、生殖器瘀青、背部受有傷痕等傷害,當晚鄭女將男嬰送回給母親後,葉女發現男嬰頭部有外傷,才知道兒子遭到保母虐待。
 
鄭女向檢警坦承過失傷害犯行,但否認自己是保母,僅辯稱是因葉女一再拜託,自己才幫忙答應照顧,雖每個月有收8千元,但堅決否認自己是男嬰保母,也不承認自己有故意傷害行為,而雖有咬男嬰的屁股跟背,但不是故意的,她也沒有用手捏生殖器。不過有證人向檢警指出,鄭女曾說有以手隔著尿布捏男嬰生殖器,最後檢方依2次業務過失傷害與1次傷害罪嫌,將鄭女起訴。(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新竹縣一名鄭姓保母,受託照顧2個月大男嬰,但她卻用滾燙牛奶餵食男嬰,還讓男嬰獨處摔傷,事後為讓男嬰不哭鬧,還手捏生殖器、咬臀部要男嬰閉嘴。示意圖

新竹縣一名鄭姓保母,受託照顧2個月大男嬰,但她卻用滾燙牛奶餵食男嬰,還讓男嬰獨處摔傷,事後為讓男嬰不哭鬧,還手捏生殖器、咬臀部要男嬰閉嘴。示意圖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