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與現任女友公車相遇互毆20分鐘 男站到遠方淡定「觀戰」

2019-05-1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中國山東青島的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女友搭乘公車,沒想到上車後遇到他的前妻。前妻與男子的現任女友隨即在移動的公車上大打出手,互毆過程長達20分鐘,直到警方到場勸阻,兩人才終於收手。
 
《新京報》報導,公車的監視器拍下,上周三(8日)一名女乘客上車後,走到博愛座附近時,突然被座位上的一名女子踢了一腳,二人立刻發生爭吵,開始互毆對方。
 
該輛公車的江姓駕駛憶述,兩女在移動的車廂內開打,有其他乘客見狀,上前勸架,但二人情緒激動,根本不理會旁人,且從車廂中央位置,一路拉扯到駕駛座附近,接著又扭打到車廂尾部。由於兩女幾乎打到失去理智,他只好報警,並疏散車廂內的其他乘客,以免被二人誤傷。衝突持續近20分鐘,直至民警趕到,才把雙方強行分開,帶回派出所。
 
參與勸架的乘客說,從二人爭吵的內容得知,女乘客是與男友一起上車的,而博愛座上的女子是該男子的前妻。前妻見到前夫的現任女友後,因為一時氣憤,才「出腳」挑釁。但令人不解的是,兩女大打出手後,男子沒有馬上過來勸架,一度站到遠方,淡定地看著兩女為了他亂鬥。(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翻攝《梨視頻》
翻攝《梨視頻》

翻攝《梨視頻》
翻攝《梨視頻》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新京報》
翻攝《新京報》

翻攝《梨視頻》
翻攝《梨視頻》

其他乘客下車避難。 翻攝微博
其他乘客下車避難。 翻攝微博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