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戴套破功!男大生一夜情菜花朵朵開 醫勸「八分滿就好」

2019-05-1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台中1名20歲男大生身高約180公分,人又長得帥,在學校或網路交友都相當有異性緣,桃花不斷,經常一夜情。雖然他每次都懂得全程戴保險套保護自己,沒想到,百密一疏,2月間情人節,頻繁又不正常的一夜情,和一名女網友發生性行為後,這次,竟讓他栽了跟斗,連戴保險套都中菜花!
 
收治男大生的李芳樑皮膚科診所院長李芳樑表示,這名男大生異性緣佳,過去曾因為頻繁性行為導致泌尿道感染就醫,但這次卻疑似在2月間情人節期間,與剛認識不久的網友網交後一個月 , 突然,發現在陰莖周邊長滿突起物,上月就醫診斷確定是菜花。

本新聞文字、照片、影片專供蘋果《好蘋友》壹會員閱覽,版權所有,禁止任何媒體、社群網站、論壇,在紙本或網路部分引用、改寫、轉貼分享,違者必究。

李芳樑表示,男大生就醫時陰莖周邊長滿一顆顆突狀物 , 不痛不癢 , 原本以為感染皮膚病,但「有經驗的醫師一看就知道是菜花,而且生長在陰莖周邊菜花朵朵開,相當嚴重!」

診療期間,男大生不解為何自己在性行為中,全程戴保險套仍罹患菜花?李芳樑語重心長跟他說:「保險套只能保護戴套子的陰莖部分,太激烈的性行為因為性器官周邊皮膚接觸,仍可能感染菜花!」

李芳樑指出,他幫男大生進行三次電燒治療後才治癒,治療時男大生不斷喊:「好痛!」治療完成後他不忘叮嚀這名男大生:「一夜情很爽,但電燒很痛,下次要跟網友一夜情,八分滿就好,比較安全!」
 
李芳樑表示,菜花99%是藉由性行為接觸傳染,戴保險套激烈做愛時,身體難免會接觸到對方身體,這時只要其中一方罹患菜花,就可能因為接觸到皮膚感染,建議「如果不是固定性伴侶的性行為,盡量只要做八分滿,就是盡量避免性器官周邊身體皮膚與對方接觸,才能確保絕對安全。
 
李芳樑建議,經常更換性伴侶有性行為的民眾,雖可施打有病毒抗體的子宮頸癌疫苗,預防菜花,但「固定性伴侶、全程戴保險套」仍是安全性行為的最重要條件,千萬不要為了「爽一時,開滿花」,得不償失。(曾雪蒨/台中報導)

皮膚科醫師李芳樑說明,男大生那話兒周邊疑因激烈性行為碰觸到菜花女,所以長滿菜花。曾雪蒨攝
皮膚科醫師李芳樑說明,男大生那話兒周邊疑因激烈性行為碰觸到菜花女,所以長滿菜花。曾雪蒨攝

醫師建議,「如果不是固定性伴侶的性行為,盡量只要做八分滿,就是盡量避免性器官周邊身體皮膚與對方接觸,才能確保絕對安全。示意圖
醫師建議,「如果不是固定性伴侶的性行為,盡量只要做八分滿,就是盡量避免性器官周邊身體皮膚與對方接觸,才能確保絕對安全。示意圖

李芳樑表示,菜花99%是藉由性行為接觸傳染。曾雪蒨攝
李芳樑表示,菜花99%是藉由性行為接觸傳染。曾雪蒨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