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鼠鼠餵毒性侵 前女友加碼爆料「說謊成性」

2019-05-1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自稱「教授鼠鼠」游清閔前女友的陳姓女子,在臉書加碼控訴游男暴力、說謊成性。翻攝陳女臉書

自稱「教授鼠鼠」游清閔前女友的陳姓女子,在臉書加碼控訴游男暴力、說謊成性。翻攝陳女臉書

在網路擁有10萬人追蹤的知識型YouTuber「教授鼠鼠」游清閔,日前拍片自爆用毒品「梅片」騙E奶小模服用性侵,案件如雪球越滾越大,陸續有被害女子出面控訴,一名自稱前女友的陳姓女子,昨夜在個人臉書爆料,指控游男說謊成性、暴力相向、騙錢,痛批游男「我知道你生病了,因為你他媽的就是一個說謊成性又聰明的精神病患」,陳女還說「我等這一刻很久了,你毀掉我的人生,我終於等到你掉進溝渠時再毀掉你的時候了」。
 
陳姓女子在個人臉書PO文指出,「某位親愛的,給過我很多意見與知識,同時也讓我學習到所有你的缺點的,曾經交往近四年的游姓教授(其實讀了兩所學校都沒有畢業),曾經叫你幫忙我餵我養的大白鼠吃藥結果你生氣掐牠脖子的鼠鼠先生」;清楚影射指控對象就是「鼠鼠教授」游清閔。
 
陳女接著細數與游男交往期間的不堪情事,她說「我16歲跟你交往至20歲,租房子、幫你養狗、幫你包紅包參加你朋友婚禮、洗衣服、打掃、買飯給你吃、過生日、幫你從無到有經營所有粉絲團、幫助你所有事業(行銷廣告、粉專、接洽的案子)」。
 
陳女指控「給你洩憤給你毆打、你叫我如何賺錢我就去做,然後把我的現金都拿去買你想買的,忍受你跟所有女人搞曖昧,以及跟前女友藕斷絲連、忍受你所有謊言以及強烈控制慾,甚至你做外匯被檢調,我始終站在你那邊,還被你朋友打,只因為你們去酒店然後你騙我,你就連去澳門都騙我你在台中」。
 
陳女指出「你想要什麼我全部都給你,甚至因為你我毀掉了我的人生,在你身上那幾年花了大概也有近100多快200萬吧,我沒讓你花半毛錢,你說你有錢會慢慢還我到100萬,最近,我看到某幾位跟你交往幾個月的女孩爆料你,你要我小心,你知道我怎麼想嗎?我太善良,對你太好,你做YT主做得不錯,有辦公室,請問你當初說簽本票還我100萬的承諾呢?我一直在等,結果你應該都把錢拿去拐女孩子了吧」。
 
陳女根據手上證據表示,「我這邊還有你當初外匯水單正本,美金換算下來大概也是台幣3、40萬吧。噢,對了,我電腦裡面有之前外匯51區你與你的同夥們那些所有資料。我記得告發期還沒過吧,我終於等到你最慘的時候了」。
 
針對游男透過影片像遭迷姦的被害人致歉,陳女則氣憤陳述「我其實什麼都不要,我只是想看到你付出這些年來你人格特質導致的代價,比起四個月還有你迷姦的女孩子,你更欠我鄭重道道歉聲明或者是還我你承諾我的那些錢」。
 
陳女甚至說「我就是在等這一刻,祝福你再次度過難關,像是當初你身上只剩100塊時,像是你外匯被調查結果你巧妙躲開時,或者像是這次你被所有人爆料時。但不一樣的是我不會再幫你了,我等這一刻很久了,你毀掉我的人生,我終於等到你掉進溝渠時再毀掉你的時候了。我知道你生病了,因為你他媽的就是一個說謊成性又聰明的精神病患」。
 
《蘋果新聞網》透過臉書私訊陳女,但未獲得回應,警方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受理一名女被害人報案,至於游男尚未到案,已依程序追查通知,也呼籲其他被害人出面,藉由更多事證盡速將游男繩之以法。(王煌忠/台中報導)

陳女昨夜在個人臉書PO文,細數游男的惡行惡狀。翻攝陳女臉書
陳女昨夜在個人臉書PO文,細數游男的惡行惡狀。翻攝陳女臉書

YouTuber「教授鼠鼠」游清閔,用毒品「梅片」性侵女女性,粉絲小美已提告。資料照片
YouTuber「教授鼠鼠」游清閔,用毒品「梅片」性侵女女性,粉絲小美已提告。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