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闆偷情200次鬧翻 女會計火力四射連警察都倒楣

2019-05-07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一名在資訊公司擔任會計的林姓人妻,與已婚的辛姓老闆發生婚外情,事後兩人因故鬧翻,從公司一路鬧到法院,林女向廉政署檢舉辛男公司承攬國防部標案涉嫌浮報請款單、藏匿公文,辛男則控告林女背信、偽造文書,林女再反控辛男誣告,打得不可開交,不僅如此,雙方的配偶也加入戰局,各自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被惹火的林女不僅火砲四射,連當初承辦案件的台北市松山分局偵查隊李姓警員也被流彈波及,林女指控他在受理案件後,到她的戶籍地騷擾她的家人並恫嚇逼她出來面對,涉犯恐嚇罪。

就在雙方打得不可開交時,辛男在去年12月間突然在金門上吊自殺,辛男被控妨害家庭的部分,日前已做出不起訴處分,林女控告辛男誣告部分,檢察官昨天也一併處分不起訴,此外林女指控李員涉嫌恐嚇部分,也因僅有林女單一指訴,沒有其他事證,檢察官昨天也將李員處分不起訴。

至於林女被辛妻控告妨害家庭部分,因她坦承2年間與辛男發生過200次性行為,今年2月已被檢方起訴,目前正在法院審理中,而她被控侵占、背信、偽造文書等罪,則部分不起訴,部分仍在偵辦中。

32歲的林女曾向《蘋果》投訴,指她在辛男開設的資訊公司擔任會計,辛男透露自己和妻子關係不好、想離婚,不僅趁她在公司加班時對她毛手毛腳,還暗示若不發生親密關係,工作就不保。

林女表示,她迫於壓力在隔年開始和辛男交往,還獲升行政部門主管。由於辛男曾承諾要離婚改娶她,她因此在去年離婚,辛男還帶她在公司附近租屋,做為2人幽會的祕密基地。林女指稱,兩人交往期間辛男都授意她偽造請款單,每個月挖公司數萬元支付2人的房租、玩樂開銷。直到2017年1月她不滿辛男欺騙、遲不離婚,主動向老闆娘坦承「我是小三」並離職,結束這段關係。

當時辛女還拿出國防部契約書等多項資料爆料指稱,辛男的公司承包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於2014年招標的「撫恤檔案數位化等4項」標案,卻涉嫌用已經建檔完成的資料複製交差,竟還通過驗收,並順利請領當期的466萬元款項,事後此標案的黃姓承辦人隨即離職,國防部的王姓承辦軍官也立刻請調。

事情曝光後,林女丈夫不甘心戴綠帽,對2人提起妨害家庭告訴,辛男的妻子得知後,也告兩人妨害害庭。林女到案時原本一開始否認姦情,最後坦承2人自2014年8月開始到2016年1月間,在她位於松山區的租屋處及台北市各大汽車旅館發生了200次的性關係。而辛男在生前到案時也承認有與林女發生性行為,但辯稱因為對方說已經離婚,並無妨害家庭的犯意。

然而就在去年12月、北檢仍在偵辦期間,辛男突然在金門上吊自殺,檢察官就辛男被控的部分全都處分不起訴。至於林女被告妨害家庭部分,檢方已起訴,目前正在法院審理中,至於林女被控侵占、背信、偽造文書等罪,仍有部分還在偵辦中。(呂志明/台北報導)
女會計坦承與老闆偷情200次。示意圖
女會計坦承與老闆偷情200次。示意圖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