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拉男童跨坐身上 移工驚揭寄養爸淫行

2019-05-06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寄養爸爸猥褻女童。示意圖

寄養爸爸猥褻女童。示意圖

新北市一名智能障礙女童2013年僅7歲時曾短暫被安置在寄養家庭半年,再轉安置社福機構,卻出現要求其他男童脫掉褲子跨坐在她身上,以及張腿磨蹭床腳的異常舉動,移工機警察覺,才揭發她曾遭黃姓寄養爸爸猥褻的遭遇。新北地院今依對未滿14歲心智缺陷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黃男6年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被害女童患有中度智能障礙,2013年間她7歲時被安置在黃姓寄養家庭,半年後轉為安置到社福機構。直到2016年中秋節間,社福機構一名移工發現她竟然拉著另名身心障礙男童,躺在床上後要男童脫掉褲子,跨坐在她的身上,甚至還曾張開雙腿上下磨蹭床腳。移工大驚,趕緊阻止並通知教保人員,追問才知女童曾遭黃姓寄養爸爸猥褻胸部、臀部與下體,連忙通報社工並報警提告。
 
黃男到案否認犯行,律師也為他辯護稱女童對與撫摸行為,偵查、審理期間前後證述不一,又無法認出摸她的人,且她曾陳述曾被原生家庭父親在洗澡時撫摸父親的生殖器,類似經驗並非黃男造成。
 
然而鑑定證人證稱,女童在會談時的陳述內容相當一致,而他接觸過的案例當中,若曾出現性表現的舉動,都是曾被加害過,加上若是智能障礙的孩童,若沒有被性侵過的經驗,不太可能會僅透過電視等影像資訊的模仿,而出現這般行為。
 
社福機構教保員則證稱,曾在會談時拿黃男的照片給女童看,女童隨即表現出不安、逃避等反應,還趕緊坐到她的腿上討抱,看得出壓力很大,是有不安全感的表現、來自內心的創傷反應。
 
法官認為,女童藉由偵訊娃娃回答如何遭到黃姓寄養爸爸撫摸時,都能明確地以娃娃表現出撫摸胸部、臀部與下體等部位的動作,也能說出這3次行為的地點為房間、廁所等,有其可信度。連今年2月女童出庭作證時,仍會對回憶在寄養家庭發生過的事情感到急促不安,可見若非親身經歷過被寄養爸爸撫摸隱私部位,留下難以抹滅的痛苦記憶,怎會歷時5年多還會出現這種情緒反應。
 
再者,女童在寄養家庭和其他寄養孩童等成員互動良好,而受檢警調查時,也早已結束安置,足認女童並沒有藉指控黃姓寄養爸爸以搬離寄養家庭的想法,以及誣陷黃男入罪的動機,法官因此不採信黃男辯詞,依3次對未滿14歲心智缺陷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黃男有期徒刑6年,可上訴。(游仁汶/新北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