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白眼暴紅 正妹議員變「鄉民女神」

2019-05-0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正妹議員黃捷仍在攻讀台大研究所。林振義攝

正妹議員黃捷仍在攻讀台大研究所。林振義攝

高雄正妹議員黃捷前天在市議會質詢市長韓國瑜自經區議題,對韓國瑜跳針式「讓高雄發大財」答詢,大翻白眼,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稱黃捷已取代北市議員高嘉瑜成新一代鄉民女神,讓還在台大研究所就讀的黃捷直呼「不敢當」。但也有大量韓粉湧進黃捷的粉絲團,大罵「不要為攻擊而攻擊」,還po維基百科質疑她「不懂還不查網路」,譏她質詢像弱智。

26歲的黃捷畢業於台大公共衛生學系,曾任記者、時代力量黨團助理,去年在她的台大老師、時代力量高市黨部主委陳惠敏力邀下投入高市議員選舉搶下席次,前天更在質詢韓國瑜時,以無奈仰天翻白眼萌樣暴紅,還有人拿她與同為台大畢業的高嘉瑜相比。 
小高嘉瑜13歲的黃捷,對網友封她是新一代鄉民女神,頻說不敢當,不敢與台大學姊高嘉瑜相比,「自己只是政壇新人,還有許多地方須向學姊學習。」 
黃捷父親是國小老師、媽媽是民間企業職員,家中有個讀大四的妹妹,是完全政治素人,她指去年決定投入選戰時,「我爸爸很擔心,說政治險惡」,但她很堅定訴說理想與抱負,父母轉為支持,未婚的她說,自己目前並無男友。 

對一夕暴紅,黃捷說,已有許多網友為她製作「翻白眼」貼圖,「貼圖湧進太多,還在想挑選哪一款。」她希望韓國瑜多用點心在市政,選舉早過了,不要仍停留在喊口號,要提出讓高雄發大財實際策略與方法。 
引領黃捷從政的陳惠敏說,黃捷年輕有企圖心,相信未來也會以此精神監督好韓國瑜與高雄市政。 
記者吳慧芬 

黃捷 26歲

現職:高雄市議員
經歷:
.記者
.時代力量黨團助理
家庭:
.未婚,無男友
.家有父母與一名就讀大四妹妹
學歷:台大公共衛生學系畢業,現就讀台大環境衛生研究所
封號:5/3質詢韓國瑜自經區議題,因不滿韓的回答翻白眼而被封「鄉民女神」
資料來源:黃捷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