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船去餵山豬!曾文水庫滿水位才有 要去要快-鳳山億鑫當舖

2019-05-02

大埔當舖-嘉義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曾文水庫今年同時創下了滿水位的歷史新高和蓄水量只有2%的歷史新低,目前正值滿水期間,水位越高,水庫的景色也越好,遊客也越多,還可登陸山豬島。想來賞美景、搭船餵山豬的朋友記得趕快把握時機,若水量過低就無法停靠山豬島甚至無法開航。

▲嘉義舊監獄和曾文水庫。(圖/記者武承翰攝)

▲藉由乘船可以到欣賞到另一個角度的風景。

到了水庫可以先來觀景樓賞景,搭乘電梯可以輕鬆上到7層樓高的觀景台,一覽整個庫區的湖光山色,一旁也有餐廳可以稍作歇息。對面的碼頭則是售票處,在此購票搭乘遊艇,遊湖一趟行程約1小時,會有導覽人員且可以到達開車跟走路都無法到達的湖上秘境。

▲嘉義舊監獄和曾文水庫。(圖/記者武承翰攝)

▲湖中用來攔截漂流木的設施。

來到了湖中的山豬島,隨著船靠岸,遊客就能跟山豬近距離接觸,雖有圍欄隔著但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船上也會販售飼料,只要抓起一把朝山豬群揮灑,就能體驗餵山豬的樂趣,但山豬島是和後方的山林連接,並非獨立之島,因此船在快靠岸時還會撥放特別音樂,來引誘山豬群出現。

▲嘉義舊監獄和曾文水庫。(圖/記者武承翰攝)

▲▼到山豬島上,可以購賣飼料來餵山豬。

▲嘉義舊監獄和曾文水庫。(圖/記者武承翰攝)

嘉南地有著許多純樸的農村風景,旅遊業者選出了「嘉義山海戀-就是要+1」行程,其中更有特別的曾文水庫遊湖。曾文水庫同時橫跨了嘉義和台南兩個縣市,是全台灣最大的水庫,且它的蓄水湖面積是2.5個日月潭大,搭船遊湖還能前往超有趣的山豬島餵山豬!

▲嘉義舊監獄和曾文水庫。(圖/記者武承翰攝)

▲用以監視湖中淤沙情形的觀測平台,一組要價500萬。

《曾文水庫觀光遊艇》
營業時間:全天候服務,每週六下午4:00固定航班
費用:船票300元(不含曾文水庫入園門票)
遊艇聯絡資訊:05-2521895、0965007987
地址:大埔湖濱碼頭(嘉義縣大埔鄉和平村雙溪59號)


原文網址: 搭船去餵山豬!曾文水庫滿水位才有 要去要快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