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校園墜樓被稱意外 家長心碎控老師漠視霸凌

2019-04-2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台中市一所國中劉姓國三學生,22日從學校4樓墜落,導致雙腳開放性骨折,當時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學生是趁著下課時間自己從4樓跳下,但今天凌晨劉姓學生的家人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稱劉姓學生是被班上3名同學霸凌,甚至曾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嘲笑「你爸有愛滋病」,多次向班導師求救未果才輕生,而事後校長竟還要求原因要寫「意外」。對此,《蘋果新聞網》中午聯絡到校長,他強調絕沒有逼學生承認墜樓是意外,一切警方都有調查與筆錄,學校也已經召開霸凌會議進行調查。

校長表示,意外發生後他和家長會長帶慰問金到醫院探視與慰問,由於家長會長有法律背景,對保險理賠也有些了解,關心到學生保險的問題,交談過程提及到在什麼情況下保險公司可能會不理賠,絕非逼家長和承諾是意外事件。

校長強調,校方最希望的是學生能夠平安出院,整個事件警方都有完整的調查與筆錄,不是學校能夠遮掩的,昨天學校已經霸凌會議進行調查,絕對沒有漠視或掩飾校園霸凌。

事實上劉姓學生和從一年到三年級都有一些和同學相處的問題,有相關輔導記錄,劉姓同學和遭指控霸凌的學生之間有一些衝突,只能用「有來有往」來形容,昨天的霸凌會議遭指控的三名霸凌學生家長也都有出席,他們的情緒上也有諸多不滿,甚至還想找媒體控訴,其實該班導師在事前已經有找學生詳談,並做了很詳細的輔導記錄,這些在未來的霸凌會議上都會進行調查。

 
學生家人PO文指出,劉姓學生從小個性溫和,上了國中卻被3名同班同學霸凌,不僅會惡作劇,還會嘲諷他的外型、父母職業等等,甚至曾在全班面前指控,「你爸爸有愛滋病,所以才會生出你這個愛滋病同性戀。」,還會經常假裝身體碰撞來挑釁叫囂,雖然他曾多次向班導師發出求救訊號,但情況都沒有改善;事發前幾天孩子回家告訴媽媽被霸凌的事,家長隔天打到學校一度找不到老師,後來好不容易聯絡上,對方竟然回答,「這種事就算媽媽來學校,老師也沒辦法處理。」。
 
「幾天後在霸凌者的加持下,孩子選擇跳樓。」原PO提到,從來沒看過樂觀的姊姊、姊夫那麼失控崩潰,急診室裡都是小小年紀的他痛苦的尖叫聲,「但班導師沒有隨救護車一起到急診,之後也沒有來醫院,當天隨行的是另一位行政部門老師」;22日傍晚5、6點期間校長和家長會長前來病房探視,其中家長會長自稱有法律背景,一開頭就對獨自照顧兒子的姊夫說,「依我們看警察的筆錄,你們(提出訴訟)是沒有勝算的。」
 
此外,家人還指控校長和家長會長來醫院探視時,竟然要求孩子的父親申請學生保險理賠的理由不能寫霸凌,要改成意外才行,「我們的孩子不是自己失足意外墜樓啊!是言語暴力、同儕霸凌的壓力把他從4樓推下去的啊!」
                        
PO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離譜,這樣憑什麼做人師長」、「霸凌者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惡」、「反霸凌!老師應該自己離職,校長應該下台。」。《蘋果新聞網》今早去電學校,但校長到高雄公出,學務主任表示,這件事情由校長說明,他不便發言。

台中市教育局學生事務室主任薛承佑表示,事件發生後,教育局起初了解得知劉姓學生是和同學吵架後,一時想不開才會跳樓,後來到醫院探視時,學生媽媽反映孩子遭到同學言語上的刺激與霸凌,才會有跳樓的行為,當下就請校方組成調查小組,受理調查,目前還在審理中。
 
至於家屬控訴校長要求墜樓理由要填意外,不能填霸凌一事,薛承佑說,學生意外保險,故名思義是要意外才有理賠,如果是自殺就無法賠償,校長是不是因為這樣才要求填意外,他不清楚,但意外發生原因警方都有調查,不是校方說意外就是意外,保險公司應該也不會接受。
 
薛承佑強調,校園霸凌因應小組已經啟動,如果確認有霸凌的情形,除了依校規處理外,霸凌的行為人也要接受輔導,家長也可以依法提告,權益不會受損。(蔡智銘/台中報導)

劉姓學生雙腳開放性骨折,躺在醫院病床上。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劉姓學生雙腳開放性骨折,躺在醫院病床上。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劉姓學生的家人PO文控訴劉生學生遭霸凌,校方卻無法處理。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劉姓學生的家人PO文控訴劉生學生遭霸凌,校方卻無法處理。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劉姓學生雙腳開放性骨折,面臨長期復健。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劉姓學生雙腳開放性骨折,面臨長期復健。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PO文反霸凌。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PO文反霸凌。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劉姓學生從校舍4樓跳下重傷。資料畫面
劉姓學生從校舍4樓跳下重傷。資料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