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波多野結衣浪漫婚頭 喊話台男快娶她回家

2019-04-2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0歲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出道10周年,至今演過不少「愛情動作片」,被許多男性粉絲視為性感女神。私底下的她卻和螢幕形象有很大的反差,不但喜歡看少女漫畫,也很憧憬浪漫愛情,日前她接受《蘋果新聞網》專訪,對同行前輩蒼井空結婚懷孕表達祝福,說:「我很嚮往婚姻生活,也很羨慕蒼井空能找到幸福歸宿,原本計畫25歲左右結婚,不知不覺就過了這個年紀。」波多野也主動向台灣男性喊話,希望能有談得來的合適對象,趕快把她娶回家。
 
波多野表示,平常都忙著工作沒機會認識對象談戀愛,但她很喜歡小孩,也不想當高齡產婦,還是希望盡快當人妻,笑說:「我不排斥和台灣男生交往,很嚮往以後和老公去很遠的地方旅行,一起做共同興趣的事。希望有人可以趕快把我娶回家。」問她婚後是否會效法蒼井空將以前的作品下架,她未正面回應。喜歡看恐怖片的她,倒是很想挑戰詮釋殭屍的角色。
 
她坦言當年出道是為了想出名,有了知名度後行動上失去自由,讓她為此後悔過好幾次。雖然拍片、代言賺了不少錢,但她自認物慾不高,平常很少花大錢買東西,收入大都交給爸媽存起來,花費最多的應該是買來代步的車子,她說:「我買的不是什麼昂貴的名牌車,車子放在京都老家,平常沒什麼機會開。」
 
波多野結衣因為「暗黑林志玲」的封號,獲得亞洲粉絲喜愛,以及更多到海外演出的機會,她說:「雖然沒見過本人,但被說像她覺得很光榮,以前也看過她演的日劇,覺得她很漂亮,今後也希望以她為目標繼續努力。」
 
4年前她應邀在台灣發行紀念悠遊卡引發爭議風波,她對此表示:「當時能接到這個工作覺得很榮幸,可能自己努力還不夠,因此沒被大家接受、認同,我會繼續努力的。」問她是否願意演出性感作品為公益活動募款、她說:「日本的慈善活動大多是為幫助生病、有困難的人募款,很少以性感的演出方式參與,有機會也想盡一分心力。」
 
她上周訪台得知有不肖業者盜用她的照片販賣充氣娃娃,她笑說知道後嚇了一跳,表示她演出的作品版權,在台灣和日本都由「保護智慧財產振興協會」(IPPA)管理,她也特別呼籲:「希望大家拒絕盜版,喜歡我的粉絲就購買正版商品。」(蘇威全/台北報導)

波多野結衣形象性感,至今仍擁有一顆少女心。彭欣偉攝
波多野結衣形象性感,至今仍擁有一顆少女心。彭欣偉攝

波多野結衣被許多男性粉絲視為性感女神。彭欣偉攝
波多野結衣被許多男性粉絲視為性感女神。彭欣偉攝

波多野結衣表示很喜歡台灣,不排斥和台灣男生交往。彭欣偉攝
波多野結衣表示很喜歡台灣,不排斥和台灣男生交往。彭欣偉攝

波多野結衣私底下個性活潑開朗。彭欣偉攝
波多野結衣私底下個性活潑開朗。彭欣偉攝

波多野結衣平常忙於工作,目前沒有交往對象。彭欣偉攝
波多野結衣平常忙於工作,目前沒有交往對象。彭欣偉攝

波多野結衣已屆適婚年齡,透露想盡快當人妻的念頭。彭欣偉攝
波多野結衣已屆適婚年齡,透露想盡快當人妻的念頭。彭欣偉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