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露營最高境界!嘉義園區設備齊全只要帶衣服就好-高雄億鑫當舖

2019-04-24

中埔當舖-嘉義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對於想露營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人來說,露營車的出現絕對是救星!部落客小象愛出門就在《旅遊超爽的》分享位於阿里山下的「詩情花園」,主打只要帶好換洗衣物就可以直接來露營,設備齊全,夜間還有精彩活動可以參加,也成了不少親子家庭旅遊的首選。

▲嘉義詩情花園渡假村。(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園區內的露營車皆有專屬的陽台空間

以渡假風格打造,「詩情花園」有著全台首創的六星級露營車體驗,園區內有各式以花命名的車款房間,各露營車內的設備齊全程度與飯店相同,從床到衛浴設備,每個細節都不馬虎,且部分車款更可以在房裡唱卡拉ok,入住皆提供早餐,晚餐可以選擇園區內的烤肉套餐,租借器具及購買食材都可以向店家訂購,在晚間園區會有特別的晚會活動,讓客人在夜晚時分感受更多歡樂氣息。

▲嘉義詩情花園渡假村。(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雖然只是一台車,內部的所需的設備卻非常齊全。

▲嘉義詩情花園渡假村。(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入園停好車之後,園區提供高爾夫球車接送入住。

▲嘉義詩情花園渡假村。(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夜晚各式的團康活動,讓渡假村越夜越美麗!

▲嘉義詩情花園渡假村。(圖/小象愛出門提供)

▲園區內有趣味的拍照藝術裝置。

除了提供休閒渡假體驗外,園區的企畫團隊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像是求婚、舉行婚禮等主題活動,將露營車及活動場地進行溫馨布置。因為露營車數量有限,建議想前往入住的民眾,可先進行電話預約,車型分為四人、三人以及兩人房,想要體驗懶人露營的民眾不妨到嘉義的「詩情花園」入住,享受渡假悠閒的氣氛吧!


詩情花園渡假村
地址:606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社口1號
電話:05 253 6601


原文網址: 懶人露營最高境界!嘉義園區設備齊全只要帶衣服就好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