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過彎撞護欄駕駛掛車窗慘死 右手斷在50公尺外

2019-04-22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連接高鐵烏日站的匝道,今天清晨4點24分發生一起自撞護欄的死亡車禍。石姓男子(28歲)獨自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該處時,疑因天雨加上過彎車速太快,車輛失控左側猛烈撞上護欄兩次,竟造成他上半身甩掛在沒關上的車窗,最後卡在護欄與變形車體間。消防人員據報緊急趕到現場,請求吊車將車輛拖吊開,才讓明顯死亡的石男脫困,而他的右手還在撞擊中扯斷,掉落在50公尺前的地面,現場血濺車門怵目驚心。
 
轄區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長顏志明指出,當時天雨路滑,肇事車輛疑似在離開中彰快速道路往高鐵台中站方向前進時,先失控撞上左側護欄,再撞到快速道路北向進高鐵站的車道。

根據消防隊救援畫面可見,肇事車體左側已變形緊貼著護欄,而石男下半身卡在變形車體內,上半身則是掛在車外,頭部俯趴在護欄上,右手臂則遭扯斷,血跡則從車門流下地面。

警方指出,斷掉的右手臂與肇事車輛最後停放的位置相距約50公尺,目前根據現場跡證,車輛第一次撞擊護欄時,疑似沒綁安全帶的石男上半身就被甩出車窗,由於車窗玻璃沒有破,當時應該沒有關窗,右手臂也研判是在第一次撞擊就扯斷,目前檢方已經安排相驗,由於石男當場死亡沒有送醫無法在第一時間抽血,按照慣例將請檢察官在法醫相驗時從體內抽血檢驗。

這起車禍明顯是左側車身兩度撞擊護欄,駕駛卻是右手臂被扯斷。警方初步分析,可能是第一次在右彎車道撞擊左邊的護欄時,駕駛試圖把車拉回右側,但因為速度過快、沒繫安全帶且車窗未關,上半身被離心力拋向車窗外,身體可能在此時旋轉180度,變成右手在前方硬生生被扯斷,緊接著第二次撞擊,頭部撞上護欄當場死亡,但目前無法確認手臂是被車體還是護欄扯斷,仍在蒐集相關證據釐清事故經過。

顏志明透露,家屬事故發生後前往現場,透露石男在逢甲夜市擺攤工作,當時應該是收攤下班,但不清楚他要去哪裡。

台中市交通警察大隊指出,根據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統計,車禍中未繫安全帶的致死率是有繫安全帶的3.6倍,後座乘客未繫安全帶則是2.7倍,駕駛與乘客都應繫妥安全帶。且天雨路滑視線不佳,汽機車都容易發生自撞事故,減速慢行是減少事故的唯一法則,雨天開車行經彎道時除了減速,要注意路邊積水情況,避免水漂現象打滑,另外,行車前也要注意胎紋深度,減少失控打滑危機,根據統計,雨天沒有依規定讓車的肇事率最高,除了應該打開車燈、提早打方向燈,也要注意後方車動態,機車過彎不要行駛在標線上避免打滑字彰自摔。(王乙徹/台中報導)

警方動用多拖吊車將肇事車輛拉開駕駛已經氣絕多時。翻攝畫面
警方動用多拖吊車將肇事車輛拉開駕駛已經氣絕多時。翻攝畫面

肇事駕駛右手被扯斷掉落路面。翻攝畫面
肇事駕駛右手被扯斷掉落路面。翻攝畫面

駕駛上半身卡在護欄與殘破的車體間。翻攝畫面
駕駛上半身卡在護欄與殘破的車體間。翻攝畫面

肇事車輛左側佈滿血跡。翻攝畫面
肇事車輛左側佈滿血跡。翻攝畫面

警員與消防員緊急搶救,肇事駕駛上半身卡在車體與護欄間。翻攝畫面
警員與消防員緊急搶救,肇事駕駛上半身卡在車體與護欄間。翻攝畫面

警方動用吊車將肇事車輛拉開救援。翻攝畫面
警方動用吊車將肇事車輛拉開救援。翻攝畫面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往烏日高鐵的匝道清晨發生離奇死亡車禍。翻攝畫面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往烏日高鐵的匝道清晨發生離奇死亡車禍。翻攝畫面

車禍竟造成右手臂扯斷掉落。翻攝畫面
車禍竟造成右手臂扯斷掉落。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