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則復合留言已讀不回 運將發狂當女兒面砍死前妻

2019-04-20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情人劫編號:002
案發時間:2018年03月18日
案發地點:台中市大里區
前情提要:蕭姓男子欲與前妻復合未果,疑前妻結交新歡,預藏3把刀狂刺返家的前妻背部,還一度持刀抵腹作勢自殘,與警對峙。
 
疑心生暗鬼!台中市大里區1名有家暴前科的蕭姓計程車司機(45歲),與已離婚的顏姓前妻(43歲,中國籍)談復合未果,懷疑前妻在外結交新歡,竟預藏3把刀械埋伏在前妻住處,待凌晨前妻返家,蕭男隨即衝上前去狂刺前妻背部10多刀,前妻與第一任丈夫所生的17歲楊姓女兒欲上前保護媽媽卻也被砍傷,鄰居被楊女淒厲的哭喊聲吵醒,驚見蕭男當街砍人,趕緊報警,蕭男還一度持利刃抵腹作勢自殘,與警對峙2小時才被制伏送辦,但顏女全身多處刀傷因創傷性氣血胸不治。
 
平日以開計程車為業的蕭男,疑因有家暴問題,去年底顏女申請保護令後離婚,2人育有1名1歲女兒,幼女由蕭男撫養,顏女則另育有1名與前夫所生的17歲女兒,母女租屋同住在台中市大里區。蕭男在離婚後,一直試圖想挽回前妻,還以2人1歲女兒的名字申請臉書,塗鴉牆上張貼他與顏女、1歲女兒的多幅合照,並不斷在顏女臉書私訊,以女兒口吻向顏女親情喊話,「媽媽、好想你」、「媽媽吃晚餐了嗎?」、「媽媽什麼時候回來」等留言,蕭男也頻頻私訊道歉,「我錯了」、「我愛你是真的」、「是我不懂珍惜妳這個好老婆」等共75則留言,希望挽回前妻的心,但顏女全都已讀不回,無意復合。

去年3月17日晚間,蕭男不堪前妻冷漠態度,至前妻家附近談復合,但前妻始終未答允,隔日凌晨1時許,蕭男懷疑前妻因另結新歡才拒絕復合,竟帶了3把利刃在前妻家外守候,待前妻與楊姓女兒返家,隨即衝上前去朝前妻背部狂刺10多刀,眼看前妻已倒臥血泊,蕭男口中還怒罵:「你再給我討客兄試試看」、「敢騙我錢」,顏女的楊姓女兒上前保護媽媽時也被波及砍傷,她守在渾身是血的母親身邊不斷哭喊,「媽媽快醒來」、「媽媽不要死掉」,也質問蕭男,「為什麼要殺人!」
 
但蕭男情緒失控,拿利刃抵住腹部,要求獲報趕來的警方不要靠近,竟向警方稱:「不關你們的事情,我主要是跟她(顏女)算帳。」還開始抽起菸來,即便顏女已沒有意識,蕭男仍不斷腳踢顏女、口中叫囂嗆聲,「妳敢再給我偷客兄試試看!」、「騙我的錢!」
 
警方事後找來蕭男母親動之以情,卻仍無法說服蕭男放下刀械,直到後來趁蕭男查看手機裡1歲女兒照片的空檔,警方伺機踢開蕭男刀子,一擁而上將他制伏。遭砍的顏女因創傷性氣血胸傷重不治,遭波及的楊女則住進加護病房,幸無生命危險,而蕭男行兇時,右手手筋受傷、腹部有刀傷,送醫後無礙,警方偵訊後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突發中心潘姵如/台北報導)
 
男女分手注意事項
.釐清雙方債務及私人物品並切結
.銷毀交往時拍下的性愛影片或裸照
.決定分手後應避免再有肌膚之親、同住或單獨見面
.談判分手挑公共場所,應由親友陪同、勿單獨赴約
.遇對方糾纏不清恐嚇、暴力相向,請同伴救援蒐證並報警
.分手後若遇騷擾,宜變更電話及住所
資料來源:兩性親子專家吳娟瑜

遭遇恐怖情人求助管道
現代婦女基金會:(02)23917133
勵馨基金會:(02)89118595
政府單位:
.113保護專線
.0800-013999男性關懷專線
.各地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或撥110報警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蘋果》關心你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兇案現場血跡斑斑,蕭男(左一)手上有3把刀,楊姓少女(右一)則重傷癱坐母親身旁。翻拍畫面
兇案現場血跡斑斑,蕭男(左一)手上有3把刀,楊姓少女(右一)則重傷癱坐母親身旁。翻拍畫面

蕭男拿刀抵著腹部,揚言自殘,要求警方不要靠近。翻拍畫面
蕭男拿刀抵著腹部,揚言自殘,要求警方不要靠近。翻拍畫面

蕭男砍殺前妻後,在現場與警方對峙。翻拍畫面
蕭男砍殺前妻後,在現場與警方對峙。翻拍畫面

蕭男見警抵達便拿刀抵腹,揚言自殘,與警方對峙2小時。翻拍畫面
蕭男見警抵達便拿刀抵腹,揚言自殘,與警方對峙2小時。翻拍畫面

蕭男曾在《臉書》上傳與前妻的合照。翻拍畫面
蕭男曾在《臉書》上傳與前妻的合照。翻拍畫面

蕭男透過臉書私訊前妻75則留言企圖復合。翻拍畫面
蕭男透過臉書私訊前妻75則留言企圖復合。翻拍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