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變態!20歲噁男強舔小二女童腳趾 路人助霸氣媽當場壓制

2019-04-0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台中市發生噁男在電梯內強舔小女童腳趾頭的恐怖事件,一位媽媽昨天帶著兩名女兒前往位於北區一家生活精品百貨公司逛街,家長在一樓美妝,就讀小二的小女兒想買魔術方塊,獨自搭電梯到地下一樓,沒想到一名年約20歲的年輕男子竟然尾隨進入電梯,見四下無人,竟然聲稱小女孩腳有掉東西,就蹲下猛舔小女孩的腳趾頭,小女孩嚇到不知如何反應,只能讓這名噁男舔腳,直到電梯到了地下一樓,才趕緊衝出來,跑回一樓告知媽媽。
 
被害小女孩的媽媽氣得立即帶著女兒指認嫌犯,男子見事跡敗露,轉身想逃,媽媽立即大喊:「抓變態!」店員聽到後馬上緊追男子,店長和其他顧客也加入一起將男子制伏,帶回派出所偵訊。
 
事後被害女童的媽媽將透過友人將整個過程PO文,強調,事發後經歷4個小時的偵查,雖然很折磨,未來還上法庭重提這件噁心的事,「難怪很多人遇到都不想報案」,但她覺得一定要給嫌犯教訓,所以她跟女兒說要一起打擊犯罪,否則壞人這次簡單得手,說不定下次又犯出比這更嚴重的事情,她也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範。
 
文章經過轉PO分享,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痛批噁男:「真的很變態」、「他舔腳幹嘛?有神經病吧!」「現在這個社會真的不能讓小孩離開視線,好恐怖啊」、「抓到應該先打一頓」,還有人稱讚媽媽和女兒很勇敢,感謝他們願意挺身而出。
 
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副所長朱百勛表示,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到現場,將涉案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並且透過業者調閱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確認和女童所描述的相同,嫌犯也坦承,當時看到小女生一個人,一時衝動,才會以女童腳髒髒為理由,將女童的腳抬起來舔,至於為什麼會舔腳,嫌犯沒有解釋,偵訊後,將男子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
 
由於女童母親PO文聲稱,歷經4個小時的偵查,感覺「很折磨」,警方特別解釋,因有關名譽問題,所以一定要謹慎處理,釐清案情,整個偵察過程,包括調閱監視器、偵訊等,並非女童一個人偵查就花了4個小時。

衛生福利部台中醫院精神科劉怡君醫師表示,戀足癖是戀物癖的一種,通常這類患者的現實感不佳,也就是在一般情境下,作出了脫離大眾常軌的事情,比如提油救火,或是有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另也要考慮新聞中男子是否有戀童部分,得去了解是否有藥物、毒品成癮狀況、過去半年性衝動情形,是否有特定對象,或是對象都是在13歲以下的孩童。(蔡智銘、游瓊華/台中報導)

舔女童腳趾噁男,被店員和客人聯手壓制逮捕。翻攝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舔女童腳趾噁男,被店員和客人聯手壓制逮捕。翻攝臉書《大里人聊天室》

發生女童遭噁男強舔腳趾的精品生活館。林建鋒攝
發生女童遭噁男強舔腳趾的精品生活館。林建鋒攝

噁男尾隨女童進入電梯內犯案。林建鋒攝
噁男尾隨女童進入電梯內犯案。林建鋒攝

噁男在電梯內強舔女童腳趾。林建鋒攝
噁男在電梯內強舔女童腳趾。林建鋒攝

噁男在地下一樓遭到制伏。林建鋒攝
噁男在地下一樓遭到制伏。林建鋒攝

家長不願姑息,帶孩子到派出所報案。林建鋒攝
家長不願姑息,帶孩子到派出所報案。林建鋒攝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