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分手 恐怖男友竟脫光她逼道歉

2019-04-08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家住北市的吳姓男子因心愛的李姓女友要和他分手,卻又不肯當面說清楚,竟將女友裸照寄給她,恫嚇李女出來面對,李女仍避不見,吳男竟躲在她家附近埋伏,見李女現身,就以公主抱的方式將她抱上車後,再帶到暗處,脫光她的衣服要她道歉並說清楚為何要分手,同時全程錄影,甚至想在她光溜溜的情況下,把她趕下車,所幸李女鎮靜的一邊安撫吳男,一邊慢慢把衣服穿回去,等到返家後立即報警處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恐嚇罪將吳男起訴。

據了解,年近30歲的吳男與李女原本是男女朋友,2人濃情蜜意時,吳男曾拍下了李女美麗的裸照留念,然而不知何故,李女開始漸漸疏遠他,同時表明希望能夠好聚好散,吳男無法接受,一直想要李女當面告訴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李女鐵了心,不願與吳男再見面。

去年8月間,吳男將他珍藏的李女裸照傳給她,要她出來見面把話講清楚,李女收到裸照後,到警局備案,卻隱晦的指吳男騷擾她,希望警方能夠陪她去與找吳男把話講清楚,但警方認為這是雙方私事,公權力不方便介入。

由於吳男見到傳裸照都無法讓李女現身,便改變策略,改到李女住家附近埋伏,趁著李女返家時,趁機從後方以公主抱的方式,強行將李女抱上車,載往北市內湖一處僻靜的地方。

在抵達目的地後,吳男喝令李女脫光衣服,並說明為何要離開他,還要李女跟他道歉,並拿起手機全程拍攝,李女依照吳男的指示全都做了,但吳男仍不滿意,甚至要將一絲不掛的李女趕下車。

李女怕情緒失控的吳男真的會這麼做,嚇得一邊安撫對方的情緒,再一件件的把衣服穿回去,最後等吳男情緒穩定後,在要吳男開車載她回家,李女怕吳男會再騷擾她,因此報警處理。

吳男到案後,坦承有寄裸照要求李女出面與她談判,並趁機將她抱上車談判,也有脫掉她的衣服,但是否認妨害她的自由,並稱沒有拍下影片恐嚇她,他說當時只是想要請李女說清楚為何要分手,沒有其他惡意。

檢察官將吳男被查扣的手機進行數位採證還原被刪除的檔案,但並未發現有李女在車上被拍的裸體影片,檢察官最後因此依恐嚇罪將吳起提起公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吳男擄走女友後,在車上脫光他衣物逼他道歉。示意圖

吳男擄走女友後,在車上脫光他衣物逼他道歉。示意圖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