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情郎 被疑淫片群友 閃辭新劇止血

2019-04-05

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崔泰俊昨辭演新劇《德魯納酒店》,遭疑與近期淫片群組有關。

崔泰俊昨辭演新劇《德魯納酒店》,遭疑與近期淫片群組有關。

27歲韓國男星崔泰俊是「男神收割機」朴信惠的男友,和鄭俊英淫片群組的李宗泫、ZICO交情匪淺,一群男生還曾一起出國旅行,被外界懷疑可能也是淫片群組一員。他日前剛接下tvN新劇《德魯納酒店》,昨卻以「不適任角色」為由,閃電辭演,更被解讀是「怕涉案而牽連劇組先止血」,讓不少網友直呼:「朴信惠選錯男人。」

崔泰俊近期接下在洪氏姊妹執筆的《德》劇,飾演滅亡的高麗貴族後代,上月集結IU、呂珍九等主要演員舉行劇本會議,沒想到崔泰俊臨時辭演,所屬公司表示因角色方向有出入,最後決定不演出,但通常角色底定才會聚集演員讀本,網友懷疑他「下車」不單純,tvN隨後闢謠,「在調整過程中,崔泰俊的角色有所變更,雙方協議中止合作」。

Roy Kim列嫌疑人

鄭俊英淫片群組連環爆,好友Roy Kim也參與其中,昨被以涉嫌散佈淫亂影片立案,成為勝利、崔鍾訓後第4名嫌疑人。Roy Kim的父親金洪澤(音譯)曾是韓國小米酒龍頭品牌「長壽」的老闆,現為弘益大學土木學系教授,他前天在課堂上代子道歉,「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坦言「本來想要停課,但明年就要退休,想來想去,繼續教書才是對的」,讓學生不捨表示「教授有什麼錯」。
崔鍾訓3年前酒駕,企圖拿錢行賄警方了事。他先前到警局報到,否認所有罪刑,但SBS新聞節目《News 8》前晚報導,崔鍾訓向當時負責警員喊價,「提出200萬韓元(約6萬元台幣)、500萬韓元(約15萬元台幣)、1000萬韓元(約30萬元台幣)等建議」,警方昨表示已掌握他認罪的自白,近期將請他到案說明。

朴信惠甜美可人,是很多男粉絲的夢中情人。
朴信惠甜美可人,是很多男粉絲的夢中情人。

崔鍾訓(右)、Roy Kim先後捲入淫片風波。
崔鍾訓(右)、Roy Kim先後捲入淫片風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