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女回巴掌 虎媽道歉 率姊妹淘闖校園動私刑「以暴制暴」惹議

2019-04-04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台南市一名母親因為讀小四女兒,2年前遭同學掌摑,內心留下陰影,本月1日率姊妹淘直搗學校,要女兒當著全班師生回擊,掌摑對方耳光,事後還把影片po網,「以暴制暴」引發議論。張女昨天貼道歉文,強調她失控、做了壞榜樣。校方表示,將以時間換取空間,待4天清明連假後再設法邀請雙方坐下來好好談,一切以輔導學童為主。

闖校理論 張女帶著女兒(右)到教室找2年前打人的女童理論。為保護當事人,衣物經本報變色處理。翻攝畫面
闖校理論 張女帶著女兒(右)到教室找2年前打人的女童理論。為保護當事人,衣物經本報變色處理。翻攝畫面

這起事件是張姓母親不滿女兒在2年前因為被選上學校表演節目的女主角,第二女主角心懷妒忌,當著全班面前對她女兒掌摑。張女近日因女兒提到拿到獎狀,卻怕被打,她認為是2年前被同學打的關係,讓她女兒留下陰霾,1日帶著姊妹淘到學校動私刑。 

逼女「大力打她」

張女帶著姊妹淘與女兒,到女兒的班上興師問罪,在老師來不及反應情況,要女兒直接甩對方一巴掌,讓全班師生嚇傻,之後張女還不斷叮嚀女兒「學會自己保護自己,做錯事可以受處罰,沒有做錯事,不能白白受欺凌」。 
張女先前貼出的影片中,張女在教室裡不斷逼女兒「大力打她,她多大力打你就打過去,你打下去,用力打,給我用力打」,當下聽到一記響亮的耳光聲,老師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頻頻打圓場,「等下等下什麼事,先出去外面討論一下好不好」。 
被打的女學生身材瘦弱,與張女的女兒身高差近一個頭,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被盛氣凌人的張女咄咄質問,並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打耳光,一臉驚嚇地對張女和其女兒鞠躬道歉。 

教唆打人 張女要女兒出手掌摑曾欺負她的女同學。翻攝畫面
教唆打人 張女要女兒出手掌摑曾欺負她的女同學。翻攝畫面

3名大人皆觸法

該校校長指出,張女帶著兩名女子到學校表示要找主任,進入校園後,並沒有去找主任,而是直接到女兒就讀班級,要女兒指認兩年前是哪位同學甩她巴掌的,並要女兒甩對方巴掌;這時老師見狀要上前阻止,但遭家長帶來的兩人阻擋,張女事後把整起事件貼網公告,引起議論,不少網友力挺「以暴制暴」。 
南市教育局督學蘇美華昨表示,張姓家長暫不願出面,對方家長說4天連假後再決定,校方及教育局將邀雙方家長協商,以輔導學童為主;南市警方說,尚未接獲校方及家長提告。 
台南律師公會秘書長林仲豪說,女童年約10歲,屬無行為能力者,法律上不罰,張女帶人到班級教唆未成年女兒當著全班師生,掌摑未成年同學已觸法,3名大人都是共犯,都觸犯強制罪、公然侮辱與傷害罪。 

張女與姊妹淘開著百萬名車進入校園。翻攝畫面
張女與姊妹淘開著百萬名車進入校園。翻攝畫面

張女昨在臉書貼文道歉,並說明2年前衝突原因。翻攝畫面
張女昨在臉書貼文道歉,並說明2年前衝突原因。翻攝畫面

校園霸凌申訴管道及遇暴力或霸凌處置方法

●校園霸凌申訴管道
各縣市教育局(處)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人本教育基金會:(02)2367-0151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02)2835-0510
●遇暴力或霸凌如何處置
˙立即向班導師、校內輔導老師反映
˙回家應告訴父母,不要隱匿
˙有具體傷勢應驗傷,甚至提告
˙孩子受傷害要接受心理輔導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