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大叔吸毒啃老 七旬母一通電話送他進牢房

2019-03-30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高雄市許姓男子曾因吸毒坐牢,仍未不知悔改,在外租屋,不僅生活費由78歲高齡老母親給付,還不斷上門討錢,連房約到期還要求母親幫忙搬家。許母因不堪兒子吃她的老本,大義滅親,報警指兒子之前曾因吸毒被警方逮捕,近來行為脫序,警方研判許男依舊在吸毒,趕抵處理,果真在許男房內搜出一包0.73毫克安毒及吸食器,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方前天上午接獲78歲洪姓老婦人電話指出,許姓兒子(50歲,有毒品前科)精神狀況不佳,原本自己和女性友人一起幫兒子搬家,但兒子卻行為脫序罵她的友人:「不要亂動我的東西」。
 
洪婦並告知警方,兒子之前常伸手向她要錢,要了10萬元搬家,沒搬家,錢卻花光了,後來又要5萬元,她拒絕給錢,警方聞言研判「許男可能還在吸毒!」許母為了讓兒子能接受治療,於是帶警方前往兒子的租屋處。
 
警方一進門,見許男精神渙散且眼神飄移,直覺研判許男又再度染上毒品惡習,於是對許男說之以理、動之以情,告知許男別讓年邁的母親如此擔心,為了自身身體健康,應勇於面對承擔,讓許男卸下心防,交出一小包安毒及吸食器,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石秀華/高雄報導)

發稿時間:17:50
更新時間:18:10

警方進入許男租屋處,曉以大義後,許交出一小包安毒。翻攝畫面
警方進入許男租屋處,曉以大義後,許交出一小包安毒。翻攝畫面

警方在屋內查扣許嫌所有的吸食器。翻攝畫面
警方在屋內查扣許嫌所有的吸食器。翻攝畫面

警方將許嫌移送法辦時,許母在旁目送。翻攝畫面
警方將許嫌移送法辦時,許母在旁目送。翻攝畫面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