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姐夫誘拐小姨子離家 竹檢查無證據不起訴

2019-03-26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妹婿控姐夫誘拐小姨子離家,新竹檢方查無實證,予以韓男不起訴。

妹婿控姐夫誘拐小姨子離家,新竹檢方查無實證,予以韓男不起訴。

新竹縣1名林姓男子,去年4月妻子不告而別,他懷疑徐女被其娘家姐夫韓男假神明之意誆她,要求一起同居,否則就會遭受厄運,誘拐她離家並且懷孕,向檢方控告姐夫韓男和誘罪嫌。不過,新竹檢方偵查後,認韓男犯罪嫌疑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28歲的林男和26歲妻子徐女,去年4月間夫妻發生爭吵,徐女憤而離家,投靠姐夫韓男,並暫住在韓家不願回家,甚至徐女還在po出懷孕的訊息,讓林男抓狂懷疑姐夫與妻有染。林具狀控告韓男,姐夫以神明化身騙妻,脅迫妻子徐女若不跟他在一起,就會遭受厄運,誘拐她離家出走,還讓小姨子懷孕。
 
韓男堅決否認犯行,他表示,因為他是徐女的姐夫,林男與小姨子的小孩出生後,小孩曾交給他們夫妻帶,因2人夫妻感情破裂,徐女離家出走,妹婿還請他力勸小姨子回歸家庭,但徐女強力表態無法與丈夫繼續下去。
 
韓男表示,徐女離家後打給他夫妻倆,才把徐女帶到新竹住,他更沒有用神明上身等來誘拐小姨子離家出走。徐女也出庭作證說,因為壓力太大,才離家投靠姐父,他有勸她回去,是她自己不想回家,姐夫也沒有提出他是神明化身,她在臉書上張貼懷孕的事情,是指姐姐懷孕,自己並沒懷孕。
 
林男另外提出徐家姐妹及張姓表哥的對話紀錄,其中徐女姐姐表示知道妹妹與自己丈夫在一起,張男稱小表妹跟到一個垃圾人,被下了什麼符咒等語。新竹檢方認,這些對話只是猜測言論,難以認定韓男有誘拐徐女離家,且缺乏其他積極證據證明韓男有和誘犯行,應認犯罪嫌疑不足,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突發中心楊勝裕/新竹報導)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