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天使變身夜店DJ 「有實力不是靠兩粒」

2019-03-23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高中及大學都就讀幼保科的逼逼Debbie,原本在幼稚園擔任幼教老師,家中原本栽培她音樂素養,並期望她能成為鋼琴老師,學習了10年的鋼琴,但卻因緣際會中接觸DJ工作,她才逐漸發現自己個性較為外向,並不像外表給人文靜的印象,不斷的跟家人溝通及抗爭之下,終於成為獨當一面的女DJ,5年來在各大夜店及活動,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對於有些人認為女DJ就是靠奶吸睛,逼逼說:「我有實力,不是用兩粒在放歌!」

本名吳靖雯(31歲)的逼逼Debbie,家中從事家具批發,是個很傳統的家庭,逼逼笑稱:「應該可以說古板吧!」從小因為很喜歡音樂,父母為了栽培她,讓她學習鋼琴及舞蹈,因為很喜歡照顧小朋友,高中及大學都就讀幼保相關科,就連課餘時間都在幼稚園擔任幼教老師,而自己也能兼顧著學習鋼琴的時間。
 
逼逼就讀大學時,朋友相約之下好奇到夜店玩,她發現原本以為夜店那種恐怖的既定印象完全不同,自己很沉醉在跳舞及音樂之中,原本就有舞蹈底子的她,自然對於節奏感及舞蹈動作很快上手,逐漸的她便常常到夜店裡學習新的流行舞蹈及聽取許多流行音樂,漸漸地開始在夜店中擔任Party dancer的工作,也辭去自己喜愛的幼教工作,闖出屬於自己的路。
 
因為舞者的工作需要穿著清涼的服裝,逼逼家中非常不諒解,出現很多次家庭革命,覺得她是否被朋友帶壞、貪玩,也因舞者工作身體開始吃不消,時常閃到腰,出現抵抗力下降的狀況,因此她曾一度想放棄,但因工作關係接觸到DJ,後來成為恩師的DJ Tony.D,當時告訴她「舞者生涯年齡有限,如果還想繼續在這環境工作,要想辦法另謀出路」,衍生她開始轉型成為DJ。
 
原本就有不錯音樂底子的逼逼,一開始就從最難的Hip Hop學起,因為在DJ界有句話說「只要會放Hip Hop,其他曲風基本難不倒」,也因本身的音樂底子,又加上當舞者時聽過許多舞曲,學習的過程比別人來的快,原本別人需要花一年左右的時間,半年後指導老師就推她擔任當時高雄首辦泡泡趴DJ,雖然順利的完成表演,但她覺得跟練習時表現相比,非常的糟糕。
 
逼逼因自信心遭受打擊,開始瘋狂精進,從聽歌、載歌、做功課及臨場的表現,逐一地加強,最終得到許多人認可,開始接到各大夜店及活動場次的邀約,活動場次多了,有著32C好身材的逼逼,開始出現些閒言閒語,甚至出現「唉!女DJ就是靠奶在放歌。」對於非常努力學習的逼逼,自然是一種傷害,她開始逐漸穿著保守,以音樂來征服大眾,發現喜愛她的粉絲,無論她穿著如何,都只專注在她的音樂。
 
逼逼表示,原本非常反對她接觸夜店工作的家人,看著她從時常生病、受傷的舞者工作,變成專業的DJ,甚至也做出不錯的成績,家人感受到她堅持什麼,並非他們所想的愛玩,態度開始從強硬轉為軟化,從反抗變成支持,最後曾看到父親拿著自己準備送給粉絲簽名海報合照,她覺得很窩心,知道其實家人是默默地在背後支持著她。(突發中心陸運陞/新北報導)
 
吳靖雯小檔案
年紀:31歲
暱稱:逼逼 Debbie
學歷:正修科技大學 幼保系
身高體重:162公分、47KG
三圍:32C、23、33
幼保經歷: 2006年~2009年
舞者經歷: 2008年~現在依然陸陸續續有在接舞團活動
DJ經歷:2014年~現在
2014年 高雄彩色泡泡趴Guest DJ
2015年 中國廈門觀音山沙灘音樂季
2016年 Liv Kaohsiung駐場DJ
2016年 Singapore Ion club Guest dj
2017年 X-cube Taichung Guest DJ
2017年 中國無錫goddess club駐場嘉賓
2017年 酷卡大會師Guest DJ
2018年 大魯閣草衙道月光派對Guest DJ
2018年 日月光半導體聖誕派對Guest DJ
2018年 Singapore Club 9 Guest DJ
2019年 太普高精密影像公司20週年Guest DJ 
粉絲團臉書:DJ Debbie
資料來源:吳靖雯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