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女女呻吟聲!害她變黑輪 網喊:回敬謎片

2019-03-18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擾人清夢真的會讓人氣炸,如果是呻吟聲這下就尷尬了!一名女大生在Dcard 論壇發文,「一直聽到隔壁的呻吟聲」,指隔鄰有兩個女生,連續好幾天都在做某事,原PO強調自己不是變態,因為對方越叫越大聲,晚上又安靜,本來覺得是正常發洩,不太在意,後來頻率高到讓她受不了,對於早8和早9的人類來說,真的沒辦法睡覺,一度想放佛經尬一波,但理智忍下,因為不想阻止別人的快樂,由於不想再頂著黑眼圈出門,因此求助網友解決辦法,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建議「吵到人就不對了,播A片給對方聽,然後坐等續集!」
 
該篇文章一度登上Dcard熱門,有4400多人按讚,原PO發文內容,提及不可能阻擋人家的快樂,畢竟兩個人的快樂大於一個人的快樂,媽媽也說:「不可以當自私的人」,但真的很奇怪,有種好像在旁邊當電燈泡的感覺,不想再有黑眼圈,因此求助網友。
 
有不少網友提出建言,建議原PO可「放A片互尬」、「放大悲咒」、「直接敲牆壁」、「寫紙條抗議,從門縫塞進去」;也有網友建議「直接戴耳塞,或是看看是否聲音因為牆太薄或從門縫近來,可能請對方安靜比較快」。
 
有類似經驗的網友則建議「之前是用播音樂和唱歌的方式,讓對方知道房間隔音很差,對方就會將音量降小了」;「當下去她們房間按門鈴,她們就會知道吵到別人,但不用等她們出來,很有用」。

警方指出,每個人對噪音忍受度程度不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3款》規定:對於製造噪音或深夜喧譁,妨害公眾安寧者,可處以新臺幣六千元以下罰鍰;但須注意,該罰鍰需所製造的噪音是以達到妨害公眾安寧為要件,如果僅妨害到「1人」,則該法條就不適用。
 
警方建議當事人可上門委婉的說:「不好意思,請你們小聲一點,吵到我睡覺了!」如果是連續好幾天,亦可報警,由警方出面告知對方;如果對方仍有持續行為,當事人可問左鄰右舍,是否有同樣被吵到睡不著的情形,蒐證後報警,若2戶、3人以上,即可以依違反社維法處理;亦可依蒐證或就診診斷書,以民事損害賠償提出精神損失求償。(石秀華/高雄報導)

女大生在Dcard發表聽到隔鄰女生呻吟聲,求助網友解決辦法。翻攝自Dcard
女大生在Dcard發表聽到隔鄰女生呻吟聲,求助網友解決辦法。翻攝自Dcard

女大生說,隔壁呻吟聲越叫越大生,讓她不知如何是好。翻攝Dcard
女大生說,隔壁呻吟聲越叫越大生,讓她不知如何是好。翻攝Dcard

女大生求助網友,因為不想帶著黑眼圈出門。翻攝自Dcard
女大生求助網友,因為不想帶著黑眼圈出門。翻攝自Dcard

網友建議放迷片回敬隔鄰女生。翻攝自Dcard
網友建議放迷片回敬隔鄰女生。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建議原波按門鈴暗示隔鄰女生。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建議原波按門鈴暗示隔鄰女生。翻攝自Dcard

網友建議放大悲咒對抗隔鄰女生呻吟聲。翻攝自Dcard
網友建議放大悲咒對抗隔鄰女生呻吟聲。翻攝自Dcard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