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東6大觀海點」山上、漁港也能一覽藍寶石汪洋-高雄億鑫當舖

2019-03-18

長濱當舖-台東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第一印象總停留在只有海邊才看得到海,《ETNEWS旅遊雲》就整理出台東6處「不用跑海邊也能看海的景點」,攻山上、衝漁港,或是火車站,都有迷人的海景可看。

▲烏石鼻漁港。(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烏石鼻漁港。(圖/網友gibsonn777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1. 烏石鼻漁港
「烏石鼻漁港」是獨特的火山岩地形造就的美麗海灣,海天一色風光被選為「全台10大魅力漁港」。不但可以磯釣也能潛水,潮間帶生態豐富,潮池、岬灣、海蝕溝等特殊地貌沿途可見,為靜謐海灣賦予不同面貌。

烏石鼻漁港
地點:介於長濱與石雨傘間,約在台11線98公里處轉入往海岸方向小路續行約400公尺處。

▲台東南迴公路的華源段399K到397K被許多駕駛稱之為「最美下坡路段」。(圖/「鐵道工藝花東現 幸福生活愛無限」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台東南迴公路的華源段399K到397K。(圖/「鐵道工藝花東現 幸福生活愛無限」粉絲專頁授權提供)

2. 南迴公路的華源段
蔚藍海灣加上遠方山景,景色美到有如一幅畫!台東南迴公路的華源段399K到397K被許多駕駛稱之為「最美下坡路段」。若天氣良好,開車行經就能遠眺都蘭山以及有夏威夷海灣美譽的「華源海灣」,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度假般氣息。

南迴公路的華源段
地點:台東南迴公路的華源段399K到397K
華源海灣:台東縣太麻里鄉台9線395.5公里

多良車站(圖/網友e182168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多良車站(圖/網友e182168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3. 多良車站
廢站多年的多良車站,一邊緊鄰太平洋,一面則依傍高山,佇立多良車站上方能將山海景觀盡收眼底,獨特的鐵道風光更讓這裡有「全台最美車站」的稱號,不用修圖,畫面都美得像明信片。

多良車站

地點: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1號

▲櫻木平交道。(圖/網友aa55646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櫻木平交道。(圖/網友aa556464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4. 櫻木平交道

不用跑到日本,《灌籃高手》迷爭相朝聖的「櫻木平交道」就在台東太麻里火車站附近,場景與劇中如出一轍,平交道前方就是一望無際海景,讓人瞬間回到經典片段中,引來眾多遊客拍攝類似照片。

櫻木平交道
地點:台東縣太麻里鄉東63鄉道(Google Map搜尋太麻里櫻木平交道即可找到)

▲太麻里金針山頂。(圖/網友wu_ben_t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太麻里金針山頂可瞭望東海岸壯闊美景。(圖/網友wu_ben_t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5. 太麻里金針山頂
每年8、9月台東太麻里特別熱鬧,金針山最高海拔1,300公尺,除了可賞金針花海,也能眺望東海岸、鄉野的壯闊美景。值得注意的是,前往金針山的產業道路狹小而蜿蜒,至9月8日花季期間建議搭賞花專車上山。

太麻里金針山
地點: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

伽路蘭遊憩區(圖/網友miffy_on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伽路蘭遊憩區(圖/網友miffy_on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6. 伽路蘭遊憩區 
位於台東東河鄉的「伽路蘭遊憩區」,一望無際的汪洋相當療癒,廣闊的綠地上,還有許多由漂流木雕塑等藝術造景,時不時會舉行文創市集,將這裡變成人文藝術兼自然風景的熱門旅遊地。

伽路蘭遊憩區
地點:台東縣台東市台11線


原文網址: 精選「台東6大觀海點」山上、漁港也能一覽藍寶石汪洋! | ETtoday 旅遊雲 | ETtoday旅遊新聞(旅遊)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