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華山分屍是「恐怖情人」惹怒死者父 柯文哲挨告結果出爐

2019-03-14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北市一名高姓女子因為找射箭教練陳伯謙上課,結果在華山大草原慘遭分屍殺害,全案正由台北地院審理中,但高父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曾評論此案是「恐怖情人」關係,認為兩人根本不是情侶,因而狀告柯文哲誹謗死者罪。台北地檢署勘驗柯文哲受訪言論等畫面後認為,柯的評論重點是指情殺難預防,並非直指兩人是情侶,因此今以罪嫌不足將柯文哲不起訴。

檢方調查認為,柯文哲受訪時,是記者先拋出如何防範情殺案件,柯文哲才順勢回答,且主要是討論社會安全網問題,並未指明道姓指華山案死者與嫌犯交往,且柯文哲受訪內容的重點在於情殺難以預防,並無侮辱死者的犯意,因此檢方認為沒必要傳喚柯文哲,今以罪嫌不足不起訴柯文哲。
 
死者高父先前出庭時曾含淚受訪表示,大女兒和陳伯謙根本從未交往,柯文哲卻說兩人為「恐怖情人」,讓他無法接受。高父質疑:「他把他定位成恐怖情人關係,只是要掩飾市府團隊在管理上腐敗無能、轉移焦點,這是非常不洽當的,市政府在華山草原縱容違章建物存在7個月都不處理,把華山草原塑造成犯罪的溫床、藏汙納垢的毒瘤,才形成今天華山分屍案。」
 
高父還痛斥:「市政府竟然不檢討自己的缺失,在管理督導上種種沒有盡到責任,而且只是把問題推向他們是恐怖情人關係,推諉卸責,實在很令人憤怒。」因此才對柯文哲提告。(吳珮如、呂志明/台北報導)

柯文哲。資料照片
柯文哲。資料照片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資料照片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