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撂話 3千警掃蕩夜店「發生鬥毆就換局長」「別低估我的決心」

2019-03-09

鳳山當舖-億鑫當舖/鳳山當舖/鳳山當鋪/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借款/鳳山分期車借款/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鳳山精品名牌包借款/鳳山手機3C借款/鳳山股票代墊/鳳山借錢/

全台各地夜店等特種行業暴力鬥毆事件頻傳,民眾抨擊治安敗壞,行政院長蘇貞昌周三主持治安會報撂下重話:「夜店門口若再發生鬥毆,就撤換警察局長!」全台警察立刻總動員,展開警察局長保衛戰,台北、台中、高雄等警局連日大陣仗,出動約3千警力針對夜店舞廳及酒店執行威力掃蕩勤務,擴大臨檢、路檢取締。

高雄 高市警方昨對舞廳等擴大臨檢,盤查舞小姐身分。侯昌騰攝
高雄 高市警方昨對舞廳等擴大臨檢,盤查舞小姐身分。侯昌騰攝

蘇揆昨重申,他要求酒店、夜店不能販毒殺人、聚眾鬥毆,也不能酒駕,「哪一點不是人民最深惡痛絕的?」過去事件一再發生,是因為「老闆看不起警方決心,看政府無能」,他要告訴業者,「不要跨越紅線,不要低估我的決心與政府能力」。為了台灣人民的安居樂業,他痛下決心,這些話酒店夜店老闆、警察局長聽得懂。 

蘇貞昌。黃世宏攝
蘇貞昌。黃世宏攝

韓:換局長難解治安

蘇貞昌表示,他要請警察局長多加油,也要告訴酒店夜店經營者,不要再低估政府決心。
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鬥毆事件都有其成因與背後動機,「不能從單一鬥毆事件看全面」,更不能因此苛責警局局長或分局長,反而是地方首長和中央都須負起責任,一起捍衛治安。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他也覺得一個鬥毆事件,就撤換警察局長,不能解決治安問題,也會讓一線警察心理負擔太重,好像隨時會掉腦袋,他認為維護治安有一套標準程序,例如擴大臨檢等,因一件事件就換警察局長,「我個人持保留態度,我也希望(蘇貞昌)不是針對高雄市。」
高市近期發生數起街頭暴力事件,市警局昨動員600多名警力臨檢,警察局長李永癸凌晨率隊臨檢舞廳,《蘋果》採訪發現低胸短裙的小姐們,有人面對鏡頭毫不遮掩,也有人拿扇遮臉,一名年紀稍長小姐,更拜託記者不要讓她曝光,擔心孫子會發現奶奶上電視。 

台北 北市警局連日在轄內各特種行業店進行掃蕩、臨檢。警方提供
台北 北市警局連日在轄內各特種行業店進行掃蕩、臨檢。警方提供

李永癸說:「市長韓國瑜很重視治安,我們盡全力來進行!」絕不容許有暴力、賣毒等不法情事;這次臨檢勤務共查獲竊盜4件4人、毒品20件20人、酒駕12件12人、通緝5件5人。
中市屢傳街頭鬥毆事件,其中知名夜店X-CUBE,上月27日爆發安管人員與酒客大亂鬥,安管還跳上對方賓士車頂砸車,隔天西屯區又有兩派人馬街頭鬥毆、砸車。
中市警局上月28日至本月7日將夜店、酒店、KTV等營業場所列威力掃蕩對象,擴大臨檢勤務87場。其中X-CUBE夜店部分,警方一周內擴大臨檢兩次,致X-CUBE前天在官網宣布停業。另北市警察局執行威力掃蕩勤務,本月2日至6日動員警力2239名,查獲毒品案165件201人,檢肅槍械3件3人,緝獲改造手槍3支等。 

「天天酒店站崗算了」

警改會發言人馬在勤律師痛批,蘇貞昌下達這種命令,實際上對治安根本沒用,只會嚴重扭曲警力分配,因警察抓再多毒品獲功獎,也比不過發生一次鬥毆,「有過就掉人頭,要功幹什麼!」「壞人也不用抓了,天天站酒店門口防止鬥毆就好了!」 

上月5起夜店鬥毆

02/12
.高市一間酒館前發生酒客鬥毆,一方駕車撞人,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偵辦
02/13
.新北王男疑在酒吧上班的妻子外遇,到酒吧找妻理論與員工鬥毆
02/22
.台南北區一家舞廳後門發生7、8人鬥毆,警方到場對空鳴3槍制止
02/27
.台中夜店X-CUBE有4男闖店尋仇,與安管爆衝突,雙方以棍棒酒瓶鬥毆,安管跳上賓士車頂猛砸,致9傷、逮12人
02/28
.嘉義市一家KTV旁發生鬥毆事件,兩派人馬拿球棒和安全帽揮舞,警方帶回1名飲料店員工偵辦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