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周子瑜」討無酬勞、遭控背信 槓上影視大亨許安進

2019-03-06

高雄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分期車借款/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黃金鑽石珠寶借款/高雄精品名牌包借款/高雄手機3C借款/高雄股票代墊/高雄借錢/

「國民女友」祈錦鈅(小鈅)日前推出個人新單曲《比心小幸福》。攝自祈錦鈅臉書、資料照片

「國民女友」祈錦鈅(小鈅)日前推出個人新單曲《比心小幸福》。攝自祈錦鈅臉書、資料照片

「G奶周子瑜」討不到前東家酬勞,竟還背上「背信」官司,槓上影視大亨許安進!

23歲的網美祈錦鈅擁有32G火辣身材,因長相神似韓團「TWICE」台灣美少女周子瑜爆紅,擁有「G奶周子瑜」、「國民女友」的封號;擔任實況主後,臉書、IG擁有近40萬名粉絲、上個月才推出首支單曲《比心小幸福》的她,看似星途順遂,其實正逢演藝事業的大低潮!

根據《周刊王》報導,祈錦鈅的閨密爆料,祈錦鈅目前正在與許安進旗下的「網紅製造有限公司」(網紅公司)打官司,去年3月底還被對方提告「背信」,祈錦鈅受訪後也證實此事,但她反擊說「根本是網紅公司錯在先,竟然還告我,每每想到就覺得委屈!」

祈錦鈅表示,當時她和網紅公司簽下4個月合約,在「UP直播」擔任實況主,結果這段期間「網紅公司不斷用我名義,在臉書社團猛打廣告」、「擅自用我社群裡的照片,有些版權不屬於我,如果我被告侵權怎麼辦?」,為了解決紛爭,祈錦鈅甚至透過友人牽線找了許安進吃飯,結果「他(許安進)超兇!說如果這頓飯是為了講那件事,就好像是他們公司在欺負我,那這頓飯他不吃!」,還好陪客打圓場,大家才能好好吃飯。

事後她又發現網紅公司竟然私下幫她創立一個LINE官方帳號,甚至發布限時活動「送禮物當日滿1萬,就可以加鈅兒的私人賴!」,由於關個人乎隱私,祈錦鈅馬上質問網紅公司這是怎麼回事,想不到對方卻回她「那當然是假的啊!怎麼可能真的公開給他們?」,由於真的有粉絲為了她的私人賴花錢,讓她相當不滿,「怎麼可以這樣騙我的粉絲?」,最後祈錦鈅為了反制公司,索性在IG上發文,「你們想加入我私賴的,直接私訊給我,我直接加入!沒有甚麼門檻,別講甚麼利益」,這也讓雙方正式撕破臉。

祈錦鈅從此被「停權」無法在UP直播上露過臉,約滿後不僅一毛報酬都沒拿到,還被網紅公司告「背信」,祈錦鈅的委任律師表示,祈錦鈅依約工作,並不構成背信罪,反倒是對方沒有支付酬勞,等待司法調查結束後,不排除反告對方誣告、同時提出民事訴訟討回報酬;對此,網紅公司主管表示,由於祈錦鈅違反合約,公司才會提告,報酬部分會待司法程序走完再和她討論怎麼解決,而許安進則尚未對此做出回應。(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影視大亨許安進。資料照片

影視大亨許安進。資料照片

關於我們

流當商品區

億鑫當舖地圖

公司名片

高雄億鑫當舖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58號 (麥當勞旁)
客服人員(07)7670333
億鑫當舖官網
vip311.u95.tw
07-7670333.com.tw
億鑫當舖facebook粉絲團
facebook.com/yixin7670333

.

.

.

.

高雄當舖/鳳山當舖/大寮當舖/大樹當舖/鳥松當舖/仁武當舖/大社當舖/三民區當舖/苓雅當舖/前鎮當舖/小港當舖/林園當舖/新興當舖/前金當舖/旗津當舖/鼓山當舖/鹽埕當舖/左營當舖/梓官當舖/彌陀當舖/永安區當舖/茄萣當舖/湖內當舖/路竹當舖/岡山當舖/阿蓮當舖/燕巢當舖/田寮當舖/內門當舖/旗山當舖/美濃當舖/杉林當舖/六龜當舖/茂林當舖/甲仙當舖/桃源當舖/那瑪夏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房地二三胎/高雄房屋土地借款/高雄黃金鑽石3C/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免留車/鳳山房地二三胎/鳳山房屋土地借款/鳳山黃金鑽石3C/大寮汽車借款/大寮機車借款/大寮免留車/大寮房地二三胎/大寮房屋土地借款/大寮黃金鑽石3C/